shirley324 發表於 2012-11-22
用後感

原來髮蠟也有輕盈的 @ LUCIDO-L 豐盈空氣感髮蠟 & 彈性束感髮蠟

 

先跟 PR 說句對不起, 因為小雪剛巧去了旅行, 昨晚才回到香港, 回到家都已經是凌晨 1:30分了, 今早又要上班, 所以趕不及出試用文呢! 真是不好意思.

事不而遲, 回到正題吧!
說到髮蠟, 其實小雪連用也沒用過, 因為怕氣味難聞, 又怕黏黏笠笠的感覺, 所以一直把髮蠟這東東拒於門外.
直至小雪今次試用了 LUCIDO-L 輕盈髮蠟系列的 "豐盈空氣感髮蠟" 及 "彈性束感髮蠟" (HK$42/ 60g)

先看看外型, 外型雖然簡簡單單, 但感覺很可愛呢!


LUCIDO-L 的髮蠟於日本製造, 讓小雪更安心, 不用擔心品質的問題.

髮蠟罌邊的封口位置有膠紙封好, 確保產品沒被開啟

產品上附有一張印有成份及簡單的使用說明

先看看怎樣塑造豐盈空氣感的方法:
[頭頂] 以指尖抓鬆及提拉髮根, 塑造豐厚感
[兩側] 由下向上抓握, 均勻塗上髮蠟, 加強豐盈效果
每次取少量髮蠟, 塗勻於指尖, 然後塗於需要造型的頭髮上, 最後加以整理線條, 直至滿意造型效果

為了方便大家更易看得懂怎去使用, 小雪就從官網上找來了豐盈空氣感髮蠟的教學, 圖文並茂, 大家就更易懂囉!
豐盈空氣感髮蠟-教學

豐盈空氣感髮蠟 - 總結:
看似白色的乳霜狀, 但使用時就會覺得是帶有黏性的白色乳霜.
帶著淡淡的花香味, 感覺清新舒服, 不過這氣味很快就會散去.
設計簡單可愛, 用後沒有黏笠感, 給人感覺輕薄清爽.
如果喜歡塑造豐盈 / 豐厚感及造型持久一點的女生, 選這款就最好嚕~


再來當然是塑造彈性髮束感的方法:
把頭髮分成一束束, 慢慢逐一扭捏; 或以五指抓梳, 營造跳躍動感
每次取少量髮蠟, 塗勻於指尖, 然後塗於需要造型的頭髮上
最後加以整理線條, 直至滿意造型效果

當然少不了彈性束感髮蠟的圖文教學喇! 嘻嘻!
彈性束感髮蠟-教學

彈性束感髮蠟 - 總結:

也是看似白色的乳霜狀, 帶著淡淡的花香味, 但黏性明顯比豐盈空氣感髮蠟低, 如果喜歡比較自然清爽的女生, 選這個會比較適合.
如果是剛剛開始用髮蠟的女生們, 小雪也覺得用這一款比較好, 因為較容易控制呢!
不過, 相對造型的持久力就比豐盈空氣感髮蠟低一點.


LUCIDO-L 豐盈空氣感髮蠟 & 彈性束感髮蠟也適用於任何髮型, 無論你是曲髮或是直髮均可使, 讓頭髮看起不再淩亂蓬鬆, 特別是乾燥的天氣, 頭髮有著毛燥的問題, 真的沒睡醒沒精神的樣子, 用上這兩個 LUCIDO-L 的髮蠟均可以解決呢! 而且輕盈清爽不黏笠.
別忘了使用後記緊把瓶蓋扭緊喔~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有關 LUCIDO-L 的資訊及更深入的圖解教學, 可瀏覽 LUCIDO-L 的官網呢!
網址: http://www.lucido-l.hk/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