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YiChau 發表於 2011-06-12
產品評分
功效: 抵買度:
用後感

瘦身可以說是女孩子的終身事業,而最有效的減肥方法當然是運動,但對於我這種懶人堅持每天做運動真是難過登天,Slim Partner無饑營養素最適合我這種懶人!

Slim Partner「饑餓剋星」是一種維他命補充飲品,能夠迅速地將Slim Partner中的葡萄糖輸送到各器官並能把餘下的葡萄糖儲存在身體肌肉中,因此不會囤積脂肪而形成肥胖。

成份含有:

維他命Vitamin C: 有助身體排毒及減壓

維他命Vitamin B6: 有助肝臟解毒,協助淨化過程和日常消化過程

人體礦物鹽: 為人體的骨骼、細胞及血液提供養份
葡萄糖: 供應人體能量
成份天然: 不含蔗糖、人工甜味劑、色素、防腐劑及西藥成份

飲用方法﹕

每 包加250-300ml的冷水及溫水(每包份量30g有少少偏甜,沖多些都可以),最好不要用熱水,因為熱水會令到維他命C流失而且會變酸!沖完是透明色,味道是清新的蘋果味,酸酸甜甜容易入口!試過溫 水沖但有有酸酸的,所以我會先用2/3泠水粉末搞至融化,之後再加少少暖水,一來不會變有酸味,二來因為女孩子喝冷飲品會對身體無益。

對於 每天坐在辦公室的我,經常都會覺得肚子漲漲地,腿部少活動以致有些浮腫,我每天都會喝一杯幫我消消腫。平時會沖一杯Slim Partner當水喝,而且還是蘋果味的水比淡而無味的白開水更加容易入口!由於是透明色跟普遍的白開水没有分別,所以没有人知道我正在喝Slim Partner無饑營養素靜悄悄地去水腫!哈...

試用後,體重没有太大的變化可能因為自己吃東西没有節制,其實減磅不是我的目的,但消水腫方面真係有少少效果,早上起身時覺得全身好像輕盈了,眼皮不再水腫,人變得精神不再腫腫地!

大家可以因應自己的瘦身計劃按照以上的參考資料進行,Slim Partner無饑營養素可以幫你輕輕鬆鬆達到目標!

最後感謝Lady Qooza X 葆露絲 X Slim Partner無饑營養素提供這次試用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