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ezJYellIow 發表於 2012-11-21
用後感

 全新進化版 輕盈塑髮粉末、清爽不膩。浸透型透明質酸,鎖水保濕、增加光澤。

 

有兩款新推介

< Volume > 豐盈空氣感髮蠟60g
強效提升豐厚感 髮型鬆厚立體,為頭頂&兩側塑造輕盈空氣感,清爽但不硬繃。

想重點使用?
[頭頂] 以指尖抓鬆,提拉髮根。塑造豐厚感 [兩側] 由下向上抓握,均勻塗上髮蠟

 

< Edgy Move > 彈性束感髮蠟60g
髪束鮮明x增添彈性 纖維成份有效塑造鮮明,持久髮束感。增添髮型彈性。

使用技巧! 頭髮分成一束束,逐一扭捏\用手指抓梳。營造跳躍動感。

How to use?
取出少量,塗勻於指尖,再塗於需要造型的頭髮上。 以整理線條,至效果滿意。

Dunno how to use? No worry!
LUCIDO -L 網站內有造型自學課程 http://www.lucido-l.hk/
這個網真的超讚!提供超多的Information 不得不看

我的技巧是 0 所以請忽略我的示範 不過重點是 回購值是絕對!!!!!!!!! 因為
有香味很讚, 但又不會太濃烈 非常方便容易造型! 而且不會痴笠笠!
豐盈空氣感髮蠟 質地較輕 可以將頭髮整鬆
彈性束感髮蠟 質地較挺身 幫你固定造型

xoxo,
yanez
Contact me: @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