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e128 發表於 2012-11-21
用後感

自從用上LUCIDO-L ,深深覺得我與造型髮品已經不能脫離關係了 ,弄好造型看起來潮流度會大大加分 ,沒有造型真的能變大嬸呀>.<所以每天出門前都要撥出時間早上整理髮型才行啊 !
 

LUCIDO-L輕盈髮蠟兩款造型產品 ,這兩瓶加入輕盈塑髮粉抹成份 ,完全減低黏膩感 ,還加入浸透型透明質酸補濕配方 ,所以也不用擔心在做造型的時候會間接的來傷害髮質唷^^
 

這瓶"LUCIDO-L彈性束感髮蠟"在手心推開的時候會瞬間變水的觸感 ,相較於其他的髮蠟來說,我覺得它的油感度蠻低的 ,不過髮蠟類的產品還是建議要避免髮根及頭皮唷 !避免會容易出油這樣 !
 

髮尾的部分我會在用髮蠟做一下定型的動作 ,先在髮尾的地方,用以均勻佈滿髮臘的雙手 ,由下往上的搓揉髮絲 ,製造出頭髮的空氣感及微捲的S線條 ,可以用雙手剩餘的微量髮蠟在頭髮的表面稍微做一下撫平的動作 ,讓髮根毛躁的地方做一個定型的效果
 


然後我也會再瀏海髮尾的部分稍微再抓一下,讓整個瀏海線條更加的順暢喔 !整個髮型的程序是不是超簡單的壓 ,幾乎不太需要什麼技術也可以完成唷^^

嘿嘿....愛空氣感髮型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這一瓶"LUCIDO-L豐盈空氣感髮蠟" 真的是一瓶萬用的造型品耶 !除了可以讓頭髮立即有空氣感 ,另外想要的定型效果這一瓶很厲害喔 !
 

而且這款的支撐性真的很強 ,用手去做搓揉的動作開始來製造澎度吧 !幾乎固定不要動它的話 ,隨便都可以撐上一整天呢 !髮根容易變塌是讓我最困擾的事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之前都會用髮蠟去做支撐 ,記得要避開頭皮唷 !(今次bie佬客串演出呀)
 

不用一分鐘的時間 ,頭頂的頭髮已經變得很有空氣感 !是不是超強的呢 ?
整個頭髮抓完的樣子 ,果真是平價沙龍的享受呢 ~

我現在只要有約會的話 ,一定都會依賴這兩瓶來做造型 ,讓我化完妝可以在十分鐘之內解決我的髮型 ,真的是超快速又方便呢 ^^

http://www.lucido-l.hk/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