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_yu 發表於 2012-11-20
用後感

以前長髮多數用乳液/噴霧/MOUSSE/GEL來造型,自從決心狠剪頭髮後,就轉了用WAX。我本身頭皮好易出油,所以最怕用一些用後,頭髮會變「令立立」的造型PRODUCTS,一向偏向啞色系。最近試了兩個LUCIDO的輕盈髮蠟,分是是橙黃色的彈性束感髮蠟和桃紅色的豐盈空氣感髮蠟。

我以前有用開它們家的透明質酸美髮噴霧,因為長髮時,成日在公司借頭髮出試下HAIR CURLER OR HAIR STRIAGHTENER好不好用,怕用得多會乾嘛!所以就開始用透明質酸美髮噴霧,現在頭髮太短了,不用試了,交由第二個同事去試吧!但我換來就二個煩惱,就是頭髮扁扁沒有看頭

我最先開封的是橙黃色的彈性束感髮蠟,因為我想知它有幾彈。

官方教塑造彈性髮束感的方法是把頭髮分成一束束,慢慢逐一扭捏;或以五指抓梳,營造跳躍動感。可能我技不如人,整到成個癲婆一樣,我不會SHOW相了太醜

然後,就開桃紅色的豐盈空氣感髮蠟來用,看看會否好一點。

我跟住個官方教的方去用,每次取少量髮蠟,塗勻於指尖,然後塗於需要造型的頭髮上。最後加以整理線條,直至滿意造型效果。我先在頭頂以指尖抓鬆及提拉髮根,塑造豐厚感。

再在兩側由下向上抓握,均勻塗上髮蠟,加強豐盈效果。

出來結果,真的有VOLUME了。

仲做到少少捲的效果,I LIKE IT SO MUCH

兩個髮蠟質地都一樣,好似平似搽面的CREAM,但用後頭髮仍能保持清爽。

雖然它們本身有少少香味,但用後香味就消失得無影無踪,最好的是洗手又不會黏手,洗頭又隨意洗兩下就OK,我好怕太黏手的PRODUCTS。如兩個只能活一個的話,桃紅色的豐盈空氣感髮蠟是我首選。

Web site: http://www.lucido-l.hk/

歡迎留言或email[email protected]



《點解我有出不完的敗文@LOG ON》 分類: 未分類

最近中要指油毒,有想買不完的甲油,當然都是以平價為主,唯一會捨得花錢的,就底油和面油。因為靚的底油,有助防止指甲變黃;靚的面油,可以令人以為你做了GEL甲,而我就用開卓悅的BANDI的底油和面油(詳文,請按我)。而我今次不小心在LOG ON行一行

我就乖乖放下銀両,帶了BNNAIL LINER回家。

我之所以會買是因為它是極細筆咀,方便做細微的DESIGN

DESIGN來自日本,看到這有擔心嗎?

放心,它是MADE IN TAIWAN的,用起來良好了。

開封,CHECK下是否真的極細筆咀,還好沒有受騙

但油出來的效果,好似與包裝紙上的相,好似有點出入或者我要多油多幾次,先掌握到個技巧

油了個法式X爆裂甲油一陣子,覺得有點悶,是時候要UPGRAGE它們一下。

我只是在個邊位加一條閃閃的甲油,一次過試了三個色,隻手指公有點失手,變成一撻撻,反正不仔細看,應該不發現的,嘻嘻!

雖然油出來的效果與我幻想中有所出入,但尚算滿意,得閒我會再去搜羅一下,又有REASON去瘋買了,呵呵!

歡迎留言或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