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ng1314gmail 發表於 2012-11-18
用後感

 我一直都喜歡曲髮,但我發覺要花很多時間打理,而且日子久了,半直半曲的時候真的很醜,所以最後都轉會直髮,方便打理,但女人呢,直髮的時候又偶然想變曲髮,所以買了個曲髮器,偶然轉換髮型。

之後用曲髮器,由於時間關係,就只做髮尾,來個比較自然的效果。

 
彈性束感髮蠟


塑造彈性髮束感的方法
把頭髮分成一束束,慢慢逐一扭捏;或以五指抓梳,營造跳躍動感。
※每次取少量髮蠟,塗勻於指尖,然後塗於需要造型的頭髮上。
最後加以整理線條,直至滿意造型效果。
※適用於任何髮型。
※使用後請扭緊瓶蓋。

 用了一邊的效果,右邊是after,真的有分別呢。

 
 

我先用彈性束感髮蠟塗在髮尾,質地像面霜,有點黏膩,不過塑型力也很夠強,很容易做到造型效果,持久度都不錯,外出一整天都只有少許下塌的情況,而且不會有白色的絲狀物黏在髮絲上,實在是非常滿意了。




 
豐盈空氣感髮蠟

塑造豐盈空氣感的方法
[頭頂以指尖抓鬆及提拉髮根,塑造豐厚感。
[兩側由下向上抓握,均勻塗上髮蠟,加強豐盈效果。
※每次取少量髮蠟,塗勻於指尖,然後塗於需要造型的頭髮上。
最後加以整理線條,直至滿意造型效果。
※適用於任何髮型。
※使用後請扭緊瓶蓋。

 
最後再把空氣感髮蠟用上髮頂,質地比剛才那個水潤,不過可能我手上沾上彈性束感髮蠟,所以出來效果不太有空氣感。

 
你看到用後真的有明顯分別,之前只是一堆如亂草的曲髮,用後線條變得明顯,但又不失自然感,真的很喜歡LUCIDO-L的美髮產品。

 
 
 
聯絡我
E-mail : [email protected]the Ztyle : http://yuking.theztyle.com
 
FB : www.facebook.com/yukingnever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