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isLeung 發表於 2012-11-18
用後感
越來越多女士喜歡DIY造型,無論派對、特別節日、約會以至日常造型,都把自己打扮得漂亮動人。
要造出個人風格,豐盈感及層次感相當重要,而造型秘訣在於懂得使用一瓶優良的髮蠟。

曼麗的頭毛粗而硬,差不多大半年沒去補電了,在不直不卷的情況下,變得一頭雜草,造不出造型。加上曼麗屬於油性髮質,不喜歡用上油膩感重的造型產品,所以很少會使用髮蠟、髮膠等產品。但LUCIDO-L豐盈空氣感髮蠟質感輕盈清爽,絕不黏膩之餘,亦可強效造型;而中長髮型的女生可試彈性束感髮蠟,讓人感覺更活潑。

今次曼麗介紹的是LUCIDO-L輕盈髮蠟系列。輕盈髮蠟特點是添加了【輕盈配方】及【「透明質酸」補濕配方】。
令髮絲不會有以往髮蠟般笠黏黏的感覺,而且提升水潤度。





豐盈空氣感髮蠟 / 60g



曼麗屬扁塌型,可能因為髮量多而重的關係,加上油性髮質,所以頭頂很貼,連頭型都一目了然。而髮尾就因為燙過髮而乾旱毛燥,但因日久失修的關係,不直不卷的情況,完。全。沒。造。型。感。


塑造豐盈空氣感的方法
む頭頂め以指尖抓鬆及提拉髮根,塑造豐厚感。
む兩側め由下向上抓握,均勻塗上髮蠟,加強豐盈效果。

 


每次取少量髮蠟,塗勻於指尖,然後塗於需要造型的頭髮上。
最後加以整理線條,直至滿意造型效果。


造型度:
持久度:
清爽度:




彈性束感髮蠟 / 60g


要有型格髮型,必須有層次感。不想去剪碎,可以用束感髮蠟讓層次出來。

塑造彈性髮束感的方法
把頭髮分成一束束,慢慢逐一扭捏;或以五指抓梳,營造跳躍動感。



每次取少量髮蠟,塗勻於指尖,然後塗於需要造型的頭髮上。
最後加以整理線條,直至滿意造型效果。


造型度:
持久度:
清爽度:



用了一邊明顯變得豐厚多了,不會扁塌沒型,也感覺頭髮沒這麼重,感覺髮絲輕盈了,很容易就塑造出髮型。
使用也蠻簡單容易控制,記得份量不要太多哦。

 




 
髮型好,可以讓臉型改變,曼麗已經差不多大半年沒再補電髮了,但用了髮蠟仍可造出豐盈的卷髮,連修剪頭髮也可省嘍!
 


想了解更多LUCIDO-L的產品資訊,可以瀏覽網址:https://www.lucido-l.hk/


Welcome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Yahoo Blog: http://blog.yahoo.com/colab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