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j_cherry 發表於 2012-11-17
用後感

LUCIDO-L 是一個很出名的頭髮護理品牌,價格大眾化而且外型包裝顏色漂亮,它最近新推出進化版的髮蠟,登登…就是以下:

 

橙色包裝的是令到髮束鮮明,而且增加彈性的髮蠟

桃紅包裝的能夠提升空氣感,形造豐盈感的頭髮的髮蠟

這個進化版的髮蠟都加添了浸透型的透明質酸,鎖水補濕,從而增加光澤,用後頭髮就不怕乾旱,變成一頭雜亂的草。

除了加了透明質酸之外,還加輕盈塑髮粉末,令髮蠟更容易推開,又減少那種黏膩感,又不失它的造型力。


打開一看,就是看到純白色的髮蠟,帶著淡淡的蘋果香味,雖然二者都是白色的髮蠟,但是它的質感二者是有分別的喔!


橙色的彈性束感髮蠟的黏性比較強

 


桃紅的豐盈空氣感髮蠟的黏性就沒有這樣強,手感也沒有這樣黏手。


其實髮蠟也是相當易用的頭髮造型產品,用量少少,就可以自然的造型.

橙色的彈性束感髮蠟,取出少少然後塗勻指尖,然後將頭髮分成一束束後,,慢慢逐一扭捏,又或者五指抓梳,就可以營造出跳躍的感覺。

使用前的頭髮比較鬆散

 


使用後的頭髮明顯曲髮更為明顯,有一種立體感和沒有那麼鬆散.





如果想頭髮帶著豐盈感的話,可以使用桃紅的豐盈空氣感髮蠟,用指尖抓髮及提拉髮根,可以塑造豐厚感,如果想頭髮兩側增加豐盈感的話,就可以用少量髮蠟在頭髮兩側由下向上抓握。

使用前的髮尾欠缺一種空氣感,有一種扁平的感覺.


這個由下向上抓,使用後,頭髮的確有一種空氣感,髮尾比較豐盈

用過幾次之後,都開始容易上手,沒有我想像中這樣困難控制,其實每次少少份量,就可以做到效果,寧願每次加少少髮蠟,不能一次過落得太多,否則,就好難控制和一頭都黏黏的。

用完這個髮蠟之後,頭髮也不會覺得硬,是非常自然的,加上早上上班前使用,直到晚上都可以keep住,持久力也很強,最重要的是,用完髮蠟的雙手不會覺得很黏(這點值得一讚),是一個不錯的頭髮造型的產品。(*◕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