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fantastic 發表於 2012-11-16
用後感

Christmas is coming! 不知大家是否已開始計劃怎樣慶祝今個聖誕呢?聖誕前後一連串的節目令人很期待啊!無論你是單身還是熱戀中,想必會在這個聖誕出盡法寶務求令身邊的人眼前一亮吧!

 

上星期收到LUCIDO-L 進化版輕盈髮蠟,今個聖誕髮型必定會有新意吧!

 

 

左:彈性束感髮蠟;右:豐盈空氣感髮蠟

 

 

LUCIDO-L的進化版輕盈髮蠟系列賣點是質感清爽、造型力強及水潤補濕效果。加入了能吸收油份的輕盈塑髮粉末,大大減低髮蠟的黏膩感,令髮蠟更易推開及塗抹,保持強效造型力同時提升使用感。而”浸透型透明質酸”能極速滲透水分至頭髮內部並緊緊鎖住,令秀髮從內到外均勻水潤柔滑,造型更具光澤、更富柔軟質感。

 

 

全系列共有三個產品,分別是豐盈空氣感髮蠟彈性束感髮蠟及立體曲髮髮蠟。今次試用的是首兩款。

 

 

兩個產品的質感都很creamy!

 

 

全系列均為日本製,質素有保證吧!

 

 

產品真如介紹般好用嗎?先試試看這個豐盈空氣感髮蠟吧!

 

 

宣傳單上有打造鬆厚立體空氣感髮型的方法!看來很容易啊!

 

 

由於我蓄長髮的關係,頭髮比較重,所以較難做到如model短髮般的蓬鬆感,但比之前的長直髮較有動感吧!那天以這個造型跟朋友見面,朋友說很有驚喜,感覺較之前trendy呢!

 

過了幾天再試試這個:彈性束感髮蠟。

 

只要將頭髮向外捲及扭擰髮束,便可以創造稍微凌亂的彈性髮型!


 

今次將耳下的頭髮向外捲,看起來髮型較有層次感,帶點凌亂感的髮型感覺比平時的我較sweet啊!

 

用後感:

一向雙手笨拙的我很少使用頭髮造型產品,所以一直以來都以直髮簡單髮型為主,多年來都自覺髮型欠新鮮,沉悶了!想不到這次試用LUCIDO-L 進化版輕盈髮蠟系列的產品可以為我打破這個悶局,現在可以輕易隨著不同打扮轉換頭髮造型了。Cream狀質地的髮蠟質地好柔滑,感覺較sticky,但只要薄薄的塗於頭髮上,便不會覺得有黐笠感,而且秀髮變得更有光澤,造型可以維持一整天呢!

 

豐盈空氣感髮蠟彈性束感髮蠟 $42/60g

屈臣氏、萬寧有售

http://www.lucido-l.hk/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