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e128 發表於 2012-10-22
用後感

bie bie的髮質是頭皮油髮尾乾 ,到了冬天又油又乾之下 ,很容易就產生頭皮屑 ,所以洗頭水不能用很滋潤的那種因為用了頭髮雖然可以感覺非常柔順 ,但是頭皮相對的也會很油 , ,想徹底清洗頭皮 ,去除頭皮異味及毛孔內的污垢 ,令秀髮回復清爽自然而健康… 到底有什麼方法啊!

JAMU天然去屑露 $210 /200ml
是一種護理頭皮的洗髮水 ,可以每天使用。能有效洗去頭皮的異味 ,有助頭皮和頭髮回復健康。特別推介有頭屑和頭皮痕癢問題的朋友使用喔 !
洗髮露的質感十分幼滑 ,有白千層樹和佛手柑等植物的清新香味。產品中加入了無患子提取物、菴摩勒果實精華、尤加利提取物及迷迭香提取物等物質 ,可以徹底去除討厭的異味。另外產品還加入了蘆薈提取物 ,有保濕效果 ,對頭皮溫和且能瞬間消除頭皮的異味。每天在洗髮前使用 ,可以令頭髮更有彈性。
 

不用擠壓瓶子就可以輕易倒出來 ,質地是黃色半透明液體 ,比水再稍為濃稠一點點 ,幾乎跟水一樣稀 ,洗頭其實要洗兩次喔 !第一次洗掉大部分的髒污 ,第二次才是真正洗淨頭皮和髮根...還有千萬不要用指甲用力抓洗 ,這樣頭皮會受傷 ,用指腹搓揉按摩即可 ! 
我發現使用一週後頭皮乾癢、頭皮屑的問題真的確大大改善了!髮尾也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再也不怕肩頭上雪花片片啦 ^^
 

在頭皮上按摩輕易變成綿綿的泡泡 ,一邊洗的時侯就可以感覺到涼涼的 ,夏天這樣一定更加舒服:)
洗完的頭皮不會太乾 ,感覺到清爽、乾淨 ,因為我是經常染燙的髮質 ,所以洗得這麼乾淨清爽 ,建議髮尾位置再加上護髮 ,連續試用了一個多星期 ,出油機率確實減少 !
 

∼不同類別使用方法∼
●在意臭味、皮脂的人士
 LC JAMU 天然去屑露⇒手頭上有的洗髮乳⇒手頭上有的護髮產品
 (1)以頭皮為中心 ,用LC JAMU 天然去屑露按摩頭皮並徹底洗淨。
 (2)用普通洗髮乳輕輕洗髮。
 (3)塗上護髮產品 ,然後用水沖洗。
 
●在意臭味的人士
 LC JAMU 天然去屑露⇒手頭上有的護髮產品
 ●頭髮沒怎麼受損的人士、短髮的人士
 LC JAMU 天然去屑露⇒普通洗髮乳 ,或僅使用LC JAMU 天然去屑露即可
 

Pueraria葛根緊膚啫喱 $106/70g 另有 $380 /250g
 

這是LC原創的美體護膚產品。含有葛根提取物 ,可以保持肌膚彈性。
在胳膊、腋窩、腳、臉、後背、比基尼線、手、胸部等...全身各個部位也可以使用。實現擁有完美體態的夢想。使用時感覺清爽光滑 ,而用後也不必再進行任何處理 ,可以直接就寢。無香料及色素 ,不使用笨甲酸酯類 ,是自然一派的護膚產品。

沐浴後皮膚毛孔會充分打開 ,那時使用效果會更好。建議最初使用時可一天塗抹三次 ,早晚使用效果將會更顯著 !使用前先把身體多餘的毛髮剃除後再塗抹產品 ,更能感受細膩光滑肌膚的效果喔 !同時亦適用於胸部的護理 ,塗上後一邊按摩一邊拭勻 ,可讓胸部漸漸變得有光澤及彈性 !
 


稀身gel狀 ,好推好延展 ,清爽光滑 ,迅速被皮膚完全吸收 !
回想之前我總是顧著自己的臉部肌膚 ,卻很少花心思在身體其他部位『美』的姿態需要的是整體 ,完整的審視喔 !我之前卻忽略了這點 ,呼 !也該是時候把身體線條找回來了 !


LC lovecosmetic 網址:  http://www.lovecosmetic.asia
香港旗艦店 : 銅鑼灣恩平道19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