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AnMJade 發表於 2011-06-02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Lactacyd最近又有新搞作,全新產品-長效清爽女性衛生潔膚液

最近大家有沒有看到Lactacyd的全新廣告?
王菀之那一句:「唔踏出一步作新嘗試,你唔知原來可以咁清爽。」

其實我之前有用過Lactacyd的產品,一直好想作出不好的反應,停用了一斷時間,不過它最近有新產品推出,倒是要給多次它一次機會

Lactacyd的女性衛生潔膚液有別於一般沐浴露,Lactacyd女性衛生潔膚系列之pH值與女性陰部更相近,專為女性陰部而設。

全新長效清爽配方的衛生潔膚液,$42.9/150ML,$64.9/250ML。



蘊含原有保護成份 Lactic Acid 及牛奶提煉成份,另外其pH值與女性陰部相近,給予它最佳的原有保護且能解決陰部常見問題。

而且額外加入草本精華,除了為女性特別部位提供原有保護外,更讓妳可擁有一整天的清爽。

隨時隨地都可使用

  • 使用沐浴露清潔陰部
  • 緊身褲
  • 炎熱潮濕天氣
  • 月經
  • 懷孕期間
  • 服食避孕藥

用法:先將約5毫升女性衛生潔膚液倒在手掌中心,加入清水,搓手至起泡、用泡沫輕輕清潔外陰,最後用和暖水沖洗乾淨。

味道不錯聞,而且加了10%牛奶的成份,有滋潤肌膚的感覺。不需要輔助工具弄出來的泡泡也有足夠使用的泡泡量,清洗女性部位的外層,有乾爽潔淨的感覺沒有產生痕癢的情況,也沒有分秘物的影響!


女性衛生濕紙巾

成份天然有效 : 成份天然,含牛奶提煉成份, 另外其成份和Lactacyd (日常配方)女性衛生潔膚液相同,均含有恩物Lactic Acid,是維持陰部天然酸性保護膜的重要元素。

方便出外和月經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