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littlecake 發表於 2012-10-01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查看( 2 ) / 評論( 0 ) / 評分( 0 / 0 )

 

最近皮膚感受到點繃緊乾燥不知不覺已響起入秋的警號趕緊及時為肌膚補水保濕!!!

岩岩試用了面膜專家「森田東京商事」之皇牌面膜系列「潤の戀」中的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Hyaluronic Acid Essence Facial Mask) , 內含女仕們趨之若鶩的玻尿酸此乃美容界的聖品,其中更包括水解玻尿酸玻尿酸鈉鎖水磁石彈力蛋白和維生素B5.而水解玻尿酸更是所有玻尿酸中份子最小的可快速滲入角質層,達到深層保水效果.

 

而彈力煥白眼膜 (Lifting Crystal Eye Patches For Dark Pouches) ,更有效針對改善黑眼圈,內含傳明酸,白金微粒,彈力蛋白,多元胜肽和魚子精華有效促進膠原增生,提升肌膚彈性,淡代細紋修護肌膚.

 

兩款產品成份皆為天然萃取,容易被肌膚吸收更是臺安醫院研精心研制用得安心又放心!

 

 

潤の戀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 彈力煥白眼膜


 

潤の戀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 10/pc $99)

 

 

 

 

彈力煥白眼膜 (8 pc/ $55)

 

使用方法

「潤の戀」面膜潔面後,將面膜敷於面上約10-15分鐘,以指尖輕輕按摩,使餘下精華滲透肌膚。

每天使用,效果更佳。

 

「潤の戀」眼膜潔面後,將眼膜蓋於眼晴下方約10-15分鐘,以指尖輕輕按摩,使餘下精華滲透肌膚。

每天使用,效果更佳。

 

 

膜紙薄透柔軟充滿濃濃滿瀉的精華液

 

「潤の戀」研創出4款新世代面膜,包括:杏仁酸淨白透潤面膜、完美淨白保濕面膜、

白金胜肽彈力水嫩面膜及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以及兩款針對改善黑眼圈的極緻淨白透亮眼膜及彈力煥白眼膜。

 

彈力煥白眼膜 (8 pairs)   全新複合彈力亮眼成份有效擊退眼周暗沉

 
 

全日極緻保濕,臉部肌膚水嫩有彈性,晶瑩剔透


用後感:

 
她的價錢非常大眾化,就算每天使用也很划算,加上配方溫和不易敏感,並且蘊含深層導入式

修護效果持久。如果想加速修護成效,品牌首席研發顧問周俊旭醫生建議,可連續5晚使用「潤の戀」

面膜作為一個療程每次只要敷約10-15分鐘,然後手指打圈輕輕按摩,就能加強成滲透,同時放

鬆緊張的肌肉,撫平紋理並提升彈性。大家是否很想馬上體驗一下「潤の戀」面膜系列功效,事不宜

遲馬上搶購吧!




(5 顆★為滿分)


1)清爽度: 


2)保濕度 :


3)柔滑度: 

 
4) 滋潤 


 
「潤の戀」面膜系列於萬寧獨家發售。顧客查詢熱線:2480 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