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yki 發表於 2012-09-30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潤之戀這個台灣品牌終於有幸一試, 但我說是台灣品牌, 但會有"森田東京商事監製"字呢?


這是由面膜專家「森田東京商事」與台灣醫美專家攜手開發「潤之戀」面膜系列, 潤之戀追求效果為本的醫學美容觀念, 以臨床的前線醫生團隊配合日本專研, 打造「高導入潤肌」、「水嫩剔透」、「日日敷用」配方。


「潤の戀」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一盒有10片面膜, 每片都顯示最佳使用日期, 拆開送給朋友用或帶出旅行用都不擔心沒有日期。
台灣製造~其中成份有如杏仁酸、傳明酸、白金微粒及多元胜肽等。


以獨有「三重玻尿酸」成分
玻尿酸納: 超級保濕因子, 全天候鎖水, 保持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
超級玻尿酸: 1克的玻尿酸足以鎖緊6公升的水份,還可軟化皮膚角質,滲透皮膚, 彈力美肌。
水解玻尿酸: 分子是所有玻尿酸中最細最小的, 可迅速滲入角質層, 達至深層鎖水作用。


現在的保濕面膜有玻尿酸成份十分普遍, 我第一次使用是覺得剪裁一般, 面膜size很大, 鼻翼旁邊位置未能照顧到。 


但之後掌握到技巧, 就是不要將面膜拉得太闊, 這樣鼻翼旁邊位置能照顧到之餘, 旁邊也不會有多餘面膜突出。
面膜size夠大也能方便到一眾大面的sis, 甚至男仕!!

而晚間更是敷面膜的最佳時機, 因為晚上是肌膚細胞進行自我修復的時間, 自然更易吸收美容成分。
地心吸力的關係, 面膜也有重量, 最好躺下來敷面膜, 也不要睡到第2天 ^^ 
每次敷面膜時間不要超10-15 分鐘, 敷後以手指打圈於臉上輕輕按摩, 有助加強成分滲透, 同時放鬆緊張的肌肉, 可以撫平肌膚紋理, 提升彈性。


用後保濕度激增差不多一倍~~肌膚吸收豐富營養後更富彈性, 滑O都O都~~


「潤の戀」彈力煥白眼膜


一盒有8片眼膜


珍貴魚子精華! 而且還有能保濕舒緩的成份。

 
充滿精華的紙眼膜, 能配合不同眼型需要來調較, 有拉提感覺但沒有骨膠原那種眼膜太緊的感覺, 感覺很舒服而且有少少冰涼的效果。


用後黑眼圈位置白左, 這樣膚色看上去均勻點, 而且眼淡都即時減退了~~ ^^

 
潤之戀一共有4 款面膜及 2 款眼膜, 價錢更相當親民(面膜是$5X, 眼膜$3X), 抵用好用的選擇, 萬寧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