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_yu 發表於 2012-09-26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MASK會敷上癮的,尤其是敷完見到效果的MASK。平時我用CREAM MASK居多,不過最近多了一點PAPER MASK的試用,意想不到的是這陣子的PAPER MASK效果都好好,今次分享下這個「潤之戀」,它是森田東京商事監製和臺安醫院共同開發的。

先來講講,潤之戀彈力煥白眼膜,話有魚子精華,薰衣草,甘草,蘆薈,維生素K+傳明酸。若是只看盒上的成份,直覺話我知是極潤的。

再看看包裝上所說明的成份的功效後,急不及待放上眼了。

腰果型眼膜,能緊貼眼部肌膚,精華是有點水水感,黏調感不大,I LIKE IT。沒有什麼滴漏的情況,我也把包裝袋內的精華薄薄的搽勻全面,敷了大約15分敷。敷完,黑眼圈仍在,但是乾紋就抹去了不少,而且完全不會有種好黏的感覺。我自己沒有清洗,只是ON TOP噴上Clinelle Ingenius™ Age-Defense Toner雙效活顏營肌柔膚水(詳文,請按我),就輕拍塊面,再搽CREAM。第二朝起身,皮膚極有光澤。

EYE MASK都仲好濕潤的,慳妹本色,將對EYE MASK渣乾渣淨精華出來,全面連頸按一下。按完,搽CREAM,第二朝皮膚會變得亮麗有光澤,大愛。而且一盒有8對,天天敷,敷足一星期有找,找出來的,就送了給友人試敷了。

再來就敷潤之戀的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在濕度低的日子裡,光是聽這種會好保濕的名字的MASK,就想立即敷了。

主要成份是水解玻尿酸,玻尿酸鈉和鎖水磁石。全都是保濕鎖水的成份,極適用於這個秋冬。

不論我怎樣看,我都是個大面人,敷上潤之戀的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都叫做夠大,只是額頭位有一點點敷不到,眼//口開得比較大,但面膜有好多剪口位,所以都好貼面,而且敷的時候沒有滴漏的情況出現,I APPRECIATE!我一邊敷,就一邊用HABA部離子導入機(詳文,請按我)LOOK面,務求要吸到盡,靚到爆。

敷完,個黏膩感比EYE MASK強一點,但是可接受的。跟敷EYE MASK一樣,敷完就ON TOP噴上Clinelle Ingenius™ Age-Defense Toner雙效活顏營肌柔膚水(詳文,請按我),就輕拍塊面,再搽CREAM。第二朝起身,皮膚比用EYE MASK的精華打底的一天更水潤飽滿,又有光澤,上妝好貼面呀!一盒又有成10塊,可以慢慢ENJOY了。

當然個面膜仲是KEEP住有好多精華,我就扭毛巾式扭精華出來,塗抹雙腿,當作BODY LOTION也好!平敷開的PAPER MASK,個包裝袋會仲有好多精華的,可是潤之戀的不多,我只是把緊餘的,幫NAN佬搽面+ClinelleSONIC(詳文,請按我)來做面部按摩,他超歎的啊!

產品上都印有有效日期,可安心使用。

而且是MADE IN TAIWAN,也是一種信心保証。

總括而言,我自己覺得潤之戀是值得一買的MASK,因為個價好吸引,一盒10塊面膜+一盒8眼膜,才HKD93,我覺得超抵敷,日日敷既可以KEEP住水潤飽滿的靚皮膚,也不會對銀包做成沉重的負擔,而且效果都OK,絕對對得住這個PRICE POINT有餘。

 

歡迎留言或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