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gling_0131 發表於 2012-08-09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Clinique 皇牌3-step的口碑一直都很好,
曾有朋友向我推介,說Clinique 3-Step可以令暗粒減少,
但我一直沒有入手,一來家中的skincare實在太多,
二來3-Step中的step2(toner)含有酒精成份,對於皮膚比較敏感的我有點擔心而卻步。
不過,這次我們終於遇上了!!

上星期Fungling參加了Lady Qooza x Clinique 3-Step夏日肌膚護理Workshop,


可以讓我了解更多clinique和3-Step,


品牌代表 Priscilla更介紹了不少護膚及化妝tips給我們呢!


Clinique的所有產品都是由皮膚科醫生研發的,


而且每款護膚品和化妝品都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百不含香料,


不同類型的皮膚都適合。


同時Clinique堅信完美肌膚不一定是天生的,


只要清潔肌膚、清理皮層、滋潤肌膚三個簡單步驟,也可以造就完美肌膚。


然後我們進行了一個膠紙測試,首先把一張普通透明膠紙貼在手背,


再撕下,看看膠紙上有沒有白矇了,那就是老化角質 --- 死皮。


然後再摸摸貼過膠紙的位置,會發覺貼過膠紙的比較白滑。


透過膠紙測試,知道清理皮層後的皮膚會比較柔滑,令之後的護膚品吸收較好。


來到當天的主角了~~


Priscilla即場示範Clinique 3-step的用法及效果。


首先,先用step 1洗面液清潔皮膚,再用棉花球沾取潔膚水,


由T-zone開始、由內至外輕抹,不要忽略頸部呀~


最後來到step 3特效潤膚露,分別在有/沒有用step1、2的雙手塗上相同的份量,


再打圈推開,便會發現有用step 1、2的手吸收較快,不會覺得"笠"。


而且有用3-step的手會比較透白。


然後我也跟著做,用完step2抹頸後,整個棉花球都變得灰黃!!! 好污糟呀!!


我可有每天沖涼的 ! ! ! ! ! ! ! ! ! ! ! ! ! ! XDDDDDD


完成後,是時侯做個簡單的test,找出皮膚類型,及適合自己皮膚的產品!!
原來我是混合偏油肌,但一直以為自己是混合偏乾,
因為皮膚很缺水,經常被話皮膚底層很乾。XDD
不緊要,把舒緩淨膚暗瘡系列3-STEP 回家試個夠!!

我取得的分別有舒緩暗瘡潔膚泡沫霜 ( HK$195/125ml)、
舒緩暗瘡潔膚水( HK$195/200ml)、舒緩暗瘡清爽控油補濕乳( HK$200/50ml)

含藥性的溫和潔膚泡沫有助清除及預防暗瘡,去除污垢及過剩油脂,
疏通毛孔,鎮靜及舒緩肌膚,明顯減褪發紅現象。用後肌膚感覺柔軟、幼滑及舒適。

潔面泡沫很方便,不用自己起泡,而泡量也足夠、細密,3泵已經足夠。


味道有點難聞,容易洗走泡泡,但我比預期的滋潤,用後皮膚沒有繃緊,


用後能清走油脂、很乾爽。


含藥性的溫和配方有助清除死皮細胞,減少可引致暗瘡的過剩油脂,疏通毛孔。


蘊含可吸收油脂的粉末,擊退面部油光。同時舒緩敏感及發紅現象,不會對肌膚造成乾燥。


用前需要先搖匀,令吸收油脂的粉末平均分佈,但油精味較濃,不好聞,


初初上面的時候,皮膚有點點刺痛的感覺,皮膚亦紅了一點點,但很輕微,


隔一會就沒事了,抹完全面連頸後,棉花球都變了灰灰黃黃的!


摸摸面會覺得皮膚比之前平滑,有點似做完磨砂的感覺。


含藥性的輕盈配方有效消滅已長出的暗瘡,抑制未來暗瘡生長,擊褪引起暗瘡的刺激物。


控制過剩的油脂分泌,鎮靜及舒緩肌膚,明顯減褪發紅現象。


為肌膚提供輕度補濕,減少出現乾燥或脫皮。


乳液狀,容易推開、塗抹,但味道也是不好聞,


用後皮膚比之前柔軟、滋潤,而完全吸收後就變得清爽,


但對面頰來說不太足夠,尤其是坐在冷氣地方中...


至於控油訪面不錯,潔面後4小時才出油。


完成step 1、2後,皮膚水分有41.4%,


用完補濕乳後,皮膚水分上升至53.2%,只升了11.8%。


補濕度不足呢~~


用了5天,期間皮膚沒有長出新痘痘,也可能跟我食了藥有關。


所以抗痘方面,沒有太多評論。



經過這次活動我終於知道清理皮層的重要,


現在我的起心肝去用Clinique 3-Step喇~~hahaha XDDDDD



最後附上,油脂分秘旺盛、毛孔粗大、暗瘡及乾燥缺水等四個皮膚問題的護膚化妝tips給大家。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email protected]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