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yvillage 發表於 2012-08-07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還原基本步 – 體驗Clinique 3-Step 簡單高效三部曲
 
 
白雪雪早前有幸出席了Clinique的3-Step夏日肌膚護理Workshop, 了解到如果要解決油光, 毛孔粗大, 暗瘡, 色斑及缺水等最常見的肌膚問題, 原來只需要做最基本的護膚3部曲!
 
 
當天下班後怱怱地趕到Clinique位於尖沙咀港威大廈的Training Centre出席這個Workshop! 甫坐下, 我聽見自己的肚子咕咕作響, 所以挑了一個座位後, 我馬上拿了點食物在自己的座位上吃起來! 嘻嘻! 我真的是不能餓的, 肚餓時我會變得脾氣暴燥, 還會出現暈眩的感覺呢!
 
 
在枱上排列了3-Step系列的產品和其他新品, 很整齊和雅潔的感覺!
 
 
 
除此之外, 枱上還放了Clinique的唇膏新品, 要9月才發售喔!
 
 
而背後還擺放了其他彩妝產品!
 
 
之後Workshop便開始了! 首先由品牌培訓部員工講解有關Clinique的歷史和兩大最重要的產品賣點: (1) 所有產品都通過一系列嚴謹的過敏性測試, 每件產品要通過7200次測試才可以推出市面發售 / (2) 百分百不含香料, 所以產品特別適合敏感性皮膚的姊妹使用!
 
 
 
 
 
 
 
 
之後我們大家還做了一個簡單的去角質層測試, 原本每個人的皮膚原來有15-20層死皮, 如果想更吸收護膚品內的營養和看起來面部有光澤不暗啞, 去角質層這個環節是很重要的!
 
 
膠紙角質層測試: 先將膠紙貼在手背, 待8-10秒後輕力撕開, 你會看見有黏力的一邊呈白濛濛狀, 而這些白濛濛的, 便是我們的角質層了! 之後我們大家清楚看到有貼過膠紙的皮膚是比較白(因皮膚表面的角質層巳去除), 相對之下無貼過膠紙的皮膚是比較黃! 所以去角質層這個步驟是不可忽視的!
接著我們便開始試用今日的主角 3-Step的產品了!
 
 
 
 
第一部曲 - 徹底潔膚 – 以洗面皂 / 洗面液輕柔徹底清潔面部, 去除油脂污垢, 軟化角質層, 用後肌膚即時回復清爽, 絕不繃緊!
 
 
 
 
 
第二部曲 – 清理角質層 – 溫和潔膚水/ 補濕潔膚水能有效清除黏附在皮膚上的死皮, 暢通毛孔, 使肌膚通透柔滑, 散發明亮光澤!
 
 
 
 
第三部曲 – 滋潤平衡 – 特效潤膚露 / 爽膚啫喱霜能即時補充肌膚水分, 維持肌膚水油平衡, 打好底子, 使隨後的修護產品發揮最佳功效!
 
 
 
之後Clinique還邀請了Qooza的PR出來做示範, 試用以上三款產品!
 
你看看我們自己用Clinique的潔膚水去角質層, 噢! 棉花也變黑了!
很是可怕喔!
 
 
 
最後我們每人還做了一個皮膚測試, 看看自己是什麼膚質, 然後品牌會按照每人不同的膚質來安排適合我們用的產品給我們回家試用! 結果顯示, 我是極乾性至乾性皮膚! 我要加緊努力去保持水油平衡!
 
 
 
 
當然少不免來一張大合照啦! (我在最右邊呀!)

 

 

當天收到的禮物! 很感謝呢!
 
 
 
一, 二, 三部曲也齊全!
 
以上三款產品都是為極乾性至乾性皮膚用的!我要親身體驗一下這套簡單高效三部曲了!
 
 
第一部曲 ﹣徹底潔膚 ﹣ 先用洗面奶洗面,徹底清潔肌膚!
 
 
洗面奶呈奶白色,沒有什麼味道! 我喜歡輕輕的將手指貼在面上打圈,直到洗面奶覆蓋到面上每部份!此洗面奶是沒有泡沫的!有泡沫的洗面奶在洗完面後很容易會令皮膚感覺繃緊,但此款洗面奶在洗完面後一點繃緊的感覺也沒有,挺保濕和舒服自然!
 
 
第二部曲 – 清理角質層 –再用潔膚水把面上角質層去掉!
 
 
 
 
先將潔膚水倒在棉花上全面拭抹,巳抹的地方不用再重複拭抺!用此潔膚水時並沒有刺激的感覺!拭抺後面上感覺超乾淨,面部即時亮白了!大愛!
 
 
第三部曲 – 滋潤平衡 – 最後將特效潤膚露平均地塗抹在面上便完成了這個簡單的護膚三部曲!
 
 
 
由於在第二部曲時巳經將角質層都去掉,所以用此特效潤膚露時感覺份外吸收!平日我有用精華素的習慣,但用了此潤膚露後感覺肌膚巳得到足夠的滋潤!一覺醒來,面部還是覺得挺潤澤,簡簡單單三部曲巳經能夠做到這樣的效果,超讚呢!
 
 
 
如果有興趣的姊妹,可以到Clinique的專櫃看看,或瀏覽以下官方網頁:http://www.clinique.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