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Y223 發表於 2011-05-25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第一次參與Lady Qooza的試用活動 ^^ 今次試用的產品包括Lactacyd女性衛生潔膚液 - 長效清爽配方250ml 1枝及女性衛生濕巾3包。
 
產品介紹
Lactacyd女性衛生潔膚液 - 長效清爽配方
- 專為女性潔淨及保護陰部而設。有別於普通沐浴露,其pH與女性陰部的pH值最為接近,每日洗澡時使用,除了清潔陰部外,更能配合特別部位的酸性環境,提供真正保護。
 
- 含有Lactic Acid,可以維持天然酸性保護膜,為妳帶來真正的保護及預防唔舒服。
 
- 成份天然,不含藥性。
 
- 長效清爽配方更加入本精華,除了為女性陰部提供原有保護外,更讓你感覺有如身處清風之中, 擁有一整天的清爽。
 
用後感:小恩一直都是用普通沐浴液清潔敏感部位,感覺也是普普通通。直至年多前,家人買了首枝Lactacyd女性衛生潔膚液回來,好奇心驅使下開始使用,感覺的確是比普通沐浴液更乾淨。今次試用了這個長效清爽配方,用後有點點清涼的感覺,好像平時飲冰極xx之後的感覺一樣,爽!
 
女性衛生濕紙巾
- 所含成份跟「日常配方」女性衛生潔膚液相同,含Lactic Acid及牛奶提煉成份,讓妳時刻體驗如沐浴後的清爽感覺。
 
- 就算需要整天外出或碰上不方便的日子,只要隨身攜帶使用,隨時隨地也可輕鬆自在。
 
用後感:很方便,感覺跟潔膚液一樣。個人亦很欣賞它的包裝,每包10片,數量適中、輕巧。通常濕紙巾開封之後很快會揮發及乾,如果數量太多,往往都出現還未用完已經乾了的情況,不能再用,很浪費。
 
相反,Lactacyd的女性衛生濕巾便可避免此情況,而且每片都很大,足夠使用。
 
 
時不疑遲啦!從今天起,把Lactacyd帶回家,真正的保護自己,清爽過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