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abegar 發表於 2012-08-05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讓我直言,Clinque是一個讓我又想試又不敢的品牌。我想聽到一些差距很大的評價,有人說3 Steps方便得不得了,有人說Clinique太strong。
 


因為這樣,我遲遲未有開始試,也因為這樣,有幸出席工作坊讓我很開心很期待。


 
來到Clinique Training Centre,當然要拍照了!看見大大支可愛的Chubby第一時間衝過去拍照!
 

原來Clinique 是全球第一個由皮膚科醫生創立的美國品牌,Clinique深信不用繁瑣的步驟,只要三個基本的護膚程序,就可以得到美麗的肌膚。


 
而Clinique的產品都有兩大特性: 一是通過過敏性測試: 品牌會找六百個不同皮膚性質的人試十二次,總共要通過7200次,全部人都沒有不良反應才可推出市面。
 
第 二是百份百不含香料,這大大減低皮膚因為化學元素出現敏感的機會。因此我們嗅到的味都是成份的味道,而在特效潤膚露中我更嗅到了淡淡的黃豆的味道。而我發 覺Clarifying lotion有一陣陣酒精味,問到會不會對敏感皮膚有影響,Clinique解釋說這是低濃度的快揮發酒精,是用在嬰兒濕紙巾中的,所以絕對不會引起敏 感。
 
 
負責人即場示範怎用上3Steps在手上比較出來的效果。先在左手用上洗面液,再以Clarifying lotion去除角質。
 
怎樣可以讓皮膚對護膚品更吸收呢?去除表面的死皮就可以幫助令養分滲透至皮膚底層。很簡單,只要用個膠紙實驗就會明白了!




人的皮膚有十五至二十層死皮,因此不用怕會用到皮膚變薄,看來我的擔心都是過慮了。
 
用後左手明顯白滑了,摸上去也沒有粗糙感。
 
接著就是最後的步驟滋潤皮膚,看左右手有什麼分別?


 
左手只要打圈數下就很快吸收了乳霜,而右手的cream打了十個圈還是停留在表面,可見去角質的重要。
 

自己也將3steps 試在手上和耳背,用棉花沾上,一抹,果然是灰灰黃黃的很嚇人!究竟平時的空氣有多污染?怎可去一天街但沒有特別出汗,再洗完臉沖完涼之下還是這麼髒?!


 
其實除了特效潤膚露外,還有特效爽膚啫喱霜可選擇,它比較清爽,夏天或油性肌就可用上啦!
 



大會還教了不少針對不同皮膚問題的貼士,我有留心上課呀,還舉手答問題獲得了獎品!


最有用的貼士,我覺得是要在暗瘡皮膚時注意平時用的化妝掃、粉撲等,一定要勤洗勤換,而且不要用洗面毛巾,因為細菌容易在那裡滋生。




我 還做了一個全面的skin test,90秒內答一些問題就可以了解自己的皮膚特性和適用的護膚品,在各個Clinique都可以做到呀!(Begarlo確實有天在Popcorn 的Clinique 傻傻地自己做了一次[都是因為被IPad 吸引了]…店員都傻了眼^o^)


 
最後還試了未推出的Chubby 唇膏,像蠟筆一樣好cute呢!試上的是13號粉桃紅色,一用上被讚了好襯自己呢!




 
帶了3 Steps回家後就逐一細心試了。先是適合乾性偏乾皮膚的Extra Mild Soap,在手上放上適量加上一點水再揉,沒有什麼泡泡也沒有味道,因為產品是沒有起泡劑的,十分溫和。


 


洗面後皮膚乾淨柔軟,沒有因洗面被洗去水份。白白淨淨的很舒服!
 
接著就是戲肉去角質了,倒一下在棉上往面上和頸上抹,看見污污黑黑就變態的開心起來。






 
最後一個step是黃色的,只要很少就可以全面塗勻。而在清潔面部和溫和去角質後,明顯乳霜只要輕輕推幾圈就吸收了。而夏天這種高溫下也沒有笠的情況,不怕堵塞毛孔。


 
夏天就靠你了,Clinique 這皮膚清道夫!


 
順帶一提,Begarlo也正在用Clinique男士的護膚品,他之前在CosmoGirl Trial Report也曾大讚比其他品牌清爽保濕呢,女生也可以考慮入手作禮物送給身邊親愛的了!


 
就這樣啦!大家快快去試試拉麵和3 Steps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