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2412 發表於 2011-05-24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幫我keep住清爽 ♥ 全靠Lactacyd ♥


 

不定期使用Lactacyd都有好幾年的時間

 

特別在period期間會keep住用

 

Lactacyd新推出長效清爽日常配方

 

當然要試一試是否很清爽

 

還有Lactacyd女性衛生濕紙巾

 

 

Lactacyd每天帶比你最住保護

 

專為女性潔淨及保護陰部而設。有別於普通沐浴露,其pH與女性陰部的pH值最為接近,每日洗澡時使用,除了清潔陰部外,更能配合特別部位的酸性環境,提供真正保護。

 

含有Lactic Acid,可以維持天然酸性保護膜,為妳帶來真正的保護及預防唔舒服。

 

成份天然,不含藥性。

 

 

 

 

由於女性陰部的pH屬酸性(pH3.8-4.2) ,作用為一層天然保護膜,有利益菌於陰部環境生長,對抗外界的細菌,預防陰部受到外來刺激感染。陰部內的Lactic Acid,是維持pH的重要元素,可令這天然酸性保護膜正常運作,防止外來感染刺激,令妳時刻保持清爽。但若使用普通沐浴露,陰部的天然保護便會減弱。

 

 

普通沐浴露會破壞女性特別部位的天然酸性保護,容易引起不舒服或不正常分泌。
要有真正的保護,就要選用Lactacyd,因為Lactacyd有別於一般沐浴露,與特別部位pH(pH值為3.8-4.2) 更接近,及含有Lactic Acid,能維持特別部位的天然酸性保護膜。有了Lactacyd為特別部位提供的真正保護,可預防不舒服,痕癢、氣味等小問題都一掃而空,自然可享受前所未有的清爽!

 

 

我覺得這款Lactacyd氣味清新

 

用完感覺很清爽

 

最重要是用完後沒有痕癢問題! 氣味問題都解決了!

 

可以過一個清爽的夏天

 

 

可以每天使用,代替沐浴露清洗女性私人部位

 

奶白色,乳液狀

 

起泡能力不錯

 

 

Lactacyd女性衛生濕紙巾

 

方便拿出街用

 

特別是敏感時,去洗手間,用完tissue抺之後,可以再用Lactacyd濕紙巾抺

 

 

大家period時,換M巾,都可以用Lactacyd濕紙巾抺,保持清爽衛生

 

 

Lactacyd女性衛生濕紙巾一包10

 

密封包裝

 

 

有效日期,安心使用

 

 

瀏覽Lactacyd網頁了解多d

http://www.products.sanofi-aventis.hk/lactacyd/chi/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