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iiiris 發表於 2012-07-16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艾莉絲因有常常想太多讓自己混亂又苦惱,有時候也需要閉眼靜坐,努力放空腦袋,讓自己腦袋得到休息,調整一下混亂的心神。

引伸至飲食習慣,艾莉絲覺得在大魚大肉後,為自己健康著想,也要收儉一點,讓自己的腸胃休息,並趁期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

這一年其實真的吃多了,最近更是變本加厲,恃著比最顛峰時瘦了十多公斤,便放肆大吃大喝,腸胃開始越來越不聽話,讓艾莉絲反省,是時候要好好調節飲食習慣了。


Dr.Ci:Labo美禪食 HK$290 (30包)

艾莉絲有用過它家的護膚品,也很滿意,想不到它有推出健康食品。

一盒有30包的獨立小包。



每包也獨立印有有效日期,不怕拆盒後會不記何時到期。

含有30種以上能達到健康、美肌效果的穀物、雜糧、蔬菜,水果等傳統食材的乾燥粉末。

 

美禅食即是現代社會的最佳理想食品。



有兩點真的很吸引:

1. 每包只有54.8 卡路里,加上脫脂奶也不過百多卡路里,作為代餐是不錯的選擇。
2. 吸收水份後膨脹33倍,有滿腹感,用來作代餐也不用捱餓了。

而且含有以上33種有益的成份,感覺上健康又夠營養。




因豆漿較涼,艾莉絲不能常喝,上班的話,多搭配牛奶,看起來也入口也有點像之前喝過由芝麻粉或薏仁粉沖出來的飲品味道,還不錯的。

也試過在家裡單以水沖開,看起來像苦藥一點都不討好,入口沒配牛奶那麼好味,有點豆味,味道也可接受。不過個人覺得用冷水開會比用熱水易混合,用熱水沖很易會結成一塊塊的,不過也很有咬口,冷熱水開各有各好處。



美禪食專為以上人士而設,坦白說,艾莉絲當然想健康地瘦,但就這陣子,最想的是調整過度飲食。


大家都以為艾莉絲瘦了不少,應該飲食上有調整吧?就如文章開頭所言,艾莉絲這一年不只沒有減食量,而且還越吃越瘋狂,一天五餐少不了,幾乎每晚睡前要吃零食、甜品或雪糕。雖然每餐也吃不下太多,但卻是由早到晚沒停過地吃,就連我家男人也開始看不過眼了。

另外因為體質差常生病,皮膚也很受影響,臉上長了一少粒粒,皮膚也乾燥得不得了,很想從內到外打造美肌呢。


日本製造且不含防腐劑,只需HK$290便有30包,不到十元的有營代餐,價錢很親民。




先向大家坦白,由於艾莉絲是餓不得,一餓便會胃便作怪了,故此並未有將美禪食作為午、晚餐代餐,只取替了早餐或下午茶,相信這樣可能會對效果有影響。

這星期用美禪食取代了早餐和下午茶,艾莉絲少了在午飯時間前找零食吃,也沒有在放工又忍不住吃東西,可能因為飲食正常點,便便也很暢順,有時更會一天兩次,肚子沒有脹鼓鼓,體重也微微的輕了0.8公斤。


美禪食是艾莉絲調整飲食習慣開始,多得它的幫助,才能在不用吃苦頭下,改善飲食習慣,慢慢讓體重再變輕。




其實艾莉絲也有開了Fan page,只為了記錄自己的分享,也會分享學化妝的點滴等,如有興趣了解艾莉絲多點可以like 一下啊!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risluvmakeup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razyiris
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博客:
http://crazyiris.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55
http://blog.yahoo.com/crazyiris/articles
http://crazyiris.blogspot.com/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iris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crazyi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