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9708 發表於 2011-05-24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以往我都是只是用普通沐浴露來清潔「重要部位」

原因(): 家人一直以來都沒有教導要用某類潔膚液去清潔

原因(): 覺得沐浴露同潔膚液差不多

直至近幾年 係電視廣告中 提及要好好護理「女性重要部位」

我才開始關注女性衛生潔膚液 但一直有著以上2種思想

所以遲遲都未踏出第一步 買黎用..

 

今次有幸抽中 試用機會  好好感覺一下 

Lactacyd 女性衛生潔膚液(日常配方)」與 「一般沐浴露」的分別

 

我相信仲有好多女仕都仲未開始習慣使用「女性衛生潔膚液」,所以係講述用後感前,先簡單講為何女仕們需要使用 「女性衛生潔膚液」:

 

據研究所得,原來人體不同的部位,其pH值都有不同,一般手腳部位最理想pH5.2,而女性「重要部位」偏向酸性,pH 值亦較低,介乎3.8 -4.2 之間。

其實有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就係平日我地都會用不同的清潔用品來清潔不同部位,好似洗面時會選用潔面乳,洗澡時會選用沐浴露。所以「特別」又「重要部位」都應該要選用「女性衛生潔膚液」好好呵護!


(以上資料來源:香港婦產科學會「女性衛生護理及陰道炎的煩惱」小冊子 及 Lactacyd 網頁:http://www.products.sanofi-aventis.hk/lactacyd/chi/index.html)

 

Lactacyd 一直標榜以下5項條件,才是最合適女性使用的潔膚液:

(1) 不含藥性

(2) 成份天然

(3) Lactic acid ****

(4) 與陰部pH 值接近

5) 不含香料

****Lactic Acid,令「重要部位」維持天然酸性保護膜,為女仕們帶來真正的保護。Lactic acid 即是「乳酸」,是陰道天然保護膜的重要元素,有助維持陰部皮膚天然酸性。

 

連續試用十天Lactacyd(日常配方) 真正感受到不同之處,由沖涼個刻,就開始感覺到好乾爽直至翌日,相比平日使用普通沐浴露少左 果種「立黐黐」感覺 (LIKE!!!) 其實「重要部位」經常「被包住」,如果不夠「乾爽」很易會引致有怪味

 

而我試用期間,剛好是經期來臨,配合「Lactacyd女性衛生濕紙巾」一齊使用,這「乾爽」及「潔淨」感覺更加強烈,因為平日我只用普通紙巾抺「重要部位」,只能抺走「較濕物質」而「變乾既部分」就抺唔走整天都會感覺很不舒服。加上市面上一般濕紙巾大多都有消毒藥水成份所以都唔敢用黎抺「重要部位」

而「Lactacyd女性衛生濕紙巾」跟「女性衛生潔膚液」一樣,其成份是天然,又不含藥性或消毒殺菌功能、pH 值跟陰部相近、不含香料以及加入「Lactic acid」,即使經期來臨期間或前後,我都有使用「Lactacyd女性衛生濕紙巾」,令我時時刻刻都感覺清爽乾淨,同時又可以減低「異味」以及受細菌感染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