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arineCheung 發表於 2012-07-16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 窈窕、美肌、健康三合一代餐•日本Dr.Ci:Labo美禪食Bi Zenshoku•

 

很多女生無時無刻都嚷著要減肥,+yiu當然不例外,但事關我體質頗弱,減肥藥我一定不會試!代餐的話則買過不少,今次試了日本的Dr.Ci:Labo「美禪食Bi Zenshoku」,一次吃進30種高營養食材!


Dr.Ci:Labo美禪食 HK$290/ 30包






Dr.Ci:Labo美禪食將30種高營養食材濃縮為一包熱量只有54.8千卡的粉末內,每天以一包美禅食代替其中一個正餐,達至健康瘦身效果!美禪食另外還加上具美肌功效的膠原蛋白、維他命C以及食物纖維,可說是一舉三得!



P1070408_副本





由於香港賣的美禪食跟日本的是同一包裝,所以包裝上的說明都是以日文為主。幸好香港官方的小冊子和網頁均有詳細中文介紹,不懂日文的朋友也可以完全放心食用。



http://www.ci-labo.com.hk/body-care/244-zenshoku.html


食法方面我是牛奶派,主要原因是我很喜歡飲奶(笑)  






美禪食的味道是黑糖味,雖然我對黑糖沒什麼特別喜好,但它味道算是不錯。

美禪食有三點非常抵讚:
1. 獨立包裝,每包為一餐分量,不用擔心粉末因潮濕而變硬;
2. 粉末易溶,無需Shake,攪拌後便可飲用;
3. 價格實惠,每餐HKD10也不到。

說到代餐產品,「飽足感」一點很值得關注,以我的食量來說,可能飲一大杯牛奶後已經稍感飽肚,可是不消一小時就會不斷找零食填肚。加入了美禪食的牛奶,在腹中吸收水分後能澎脹33倍,不必忍受難捱的空腹感。我飲用後大概過了3小時才想再吃東西呢!



總結我對Dr.Ci:Labo美禪食的回購率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