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graceTsang 發表於 2012-07-15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Dr.Ci:Labo 最近推出了代餐食品,叫做「美禪食」。想不到這個護膚品牌也有推出健康食品^^。





一盒的「美禪食」共有30包,以一日吃一餐來計,可以吃30日。每盒售價為$290,平均每包$9.7。





它的selling point是含有30種以上穀物、雜糧、蔬菜,水果等。當中野菜類的是我平常飲食中沒有什麼機會吃到的。




這款美禪食是來代替三餐中的其中一餐,說明上建議代替晚餐。但因為怕媽媽反對我不吃她做的菜,所以我就選擇代替Lunch~
食用方法如下:





首先將一包美禪食倒進杯中。我一開始還以為會是綠色的粉末(因為它是綠色包裝),原來它是麥芽色的。






之後加入牛奶、豆漿,冷水或熱水均可。為了嘗嘗美禪食的原味,所以我加了熱水,然後再攪拌。






1. 健康度: ★★★★

相比起我之前試過的代餐(Celebrity Slim田園蔬菜湯和肌之子的纖吃纖盈麵),這款Dr.Ci:Labo美禪食的營養成份多得多。它有穀物、雜糧、蔬菜等的食材粉末,營養價值很高,甚至比我平時吃的午餐更有營養。另外它只有54.8kcal,而且我喝了美禪食一星期,每天上廁所也真的通順了!

2. 好味度:
★★★
美禪食不難入口,它有甜甜的黑糖味,加熱水後不會完全變成液體,是呈半糊狀的。不會是太甜, 但也不難喝。建議加入豆漿或牛奶,會比加入水好味得多。
不過因為它只是飲料,所以比起代餐麵或代餐湯當然沒有那麼吸引。

3. 飽肚度:
★★★★
剛剛喝完後,肚會感到飽飽的,會暫時不想吃東西。不過對於我這個大食怪來說,心裡總是形住會不會不夠飽,所以喝完這個美禪食,我會再喝一包豆漿~這樣可以到晚飯也不肚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