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ok 發表於 2011-05-24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當我一看到 Lactacyd 女性衛生潔膚液 vs 沐浴露大比併,就令我感興趣。我很喜歡嘗試不同牌子的沐浴露,因為希望可以找到最合適自己的沐浴露。之前也有看到不同廣告關於 Lactacyd 女性衛生潔膚液 ,亦有意購買。但由於價錢有別於其他沐浴露,所以卻令我有點卻步。不過經過今次的試用,明白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Lactacyd 女性衛生潔膚液的確有別於其他沐浴露,一來是價錢,二來是質感同用後的感覺。
 

Lactacyd 女性衛生潔膚液的質地幼滑,不似其他的黏黏的。使用時,都沒有一些刺激的感覺,會令特別的部位覺得舒服。加上它非常容易清洗,不會殘留在敏感的肌膚上。用後,也特別覺得額外乾淨及乾爽。加上,現時夏天細菌得別容易隱藏於我們的不同部位,也會引發尿道炎或其他細菌感染。我在用此產品前,經常會覺得特別部位會不舒服,有時會痕,令到自己一整天會唔舒服。但經過連續多天的使用,這種不適已減少,還會感到一整天完全乾爽。所以,夏天時,更加適合使用此產品,也能有效地改善特別的不適。加上,在每月的非常時期,也要一日用兩次,這更可以發揮其功效。

 

用後總結,就是乾爽,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