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abegar 發表於 2012-07-14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首先,要謝謝Begarlo對我寫blog的無限支持,又替我拍片剪片畫圖等等,有時候還幫手post(他自己改了個名字叫Mr Postman)。不經不覺一起了兩年,上一次慶祝時到了迪士尼渡假,今年我們衝出香港到了澳門!
 

 
 

 
 
所以,我這兩星期,都是吃它,美襌食Bi Zenshoku (30日份/ $290)了!
 

 

它含有30種以上能達到健康美肌效果的穀物、雜糧、蔬菜,水果等的乾燥粉末, 有足夠的纖維, 也只有54.8kcal, 而且加上豆漿內的異黃酮素, 可以瘦身不瘦胸, 對我...絕對是個大喜訊!
 
 

 
到澳門前的日子,我都是以美襌食混入鮮奶或者豆漿作早餐,只要倒進去攪拌就可以了,很方便,也不用擔心不夠飽,因為原來它是會在胃發脹三十三倍!

 
 
在肚子內吸收水份就可以產生飽肚感。而一路攪豆漿會愈來愈糊,直至質地像milk shake
如果要盡快減磅的可以把它代替午餐或晚餐,但我忍不到不吃呀!多天的美襌食黑糖飲讓我好好的清了腸胃,而午餐也間接因不太肚餓而吃得少了和清淡了,很多時沙律也夠吃了。
 

 

在酒店的那個早上,我泡了咖啡沒有放糖,只倒了一整包美襌食代替 (攜帶外遊絕對okay!) ,結果就成了一杯美味的黑糖咖啡,而且還很飽肚,加上少許自製曲奇,太美妙了。

 

(
對,這就是我自家製的曲奇送給Begarlo的,大大塊的說!)
 
細聲說: 我連上廁所的次數也多了,肚子鼓鼓的情況有改善!
 
要說缺點的話就只有比較難融,很易結塊,需要長一點的時間去攪拌和用匙壓碎。大家要注意對花生和豆類敏感的朋友是不可以服用的啊!
 

 
 
再分享一下我的「肉照」吧!
 
 
看它的樣子不討好,灰灰的一包粉,但原來是超好味!味道像黑糖加上烤過的黑豆一樣,沒有artificial的味道, 加入飲品中是十分match的。

 
這個小旅行就是吃和嘆,平時已夠忙了,難得有兩日假期,平時不願show小肚腩的Begarlobook了威斯汀酒店後竟自動說要游水!有三年沒游過水的我嚇了一跳,要穿泳衣…先是肉肉不夠結實,其次是心無半両肉,常沒法去廁所肚鼓鼓的…而且瘋狂自助餐、不夠瞓瞓、吃不定時、沒運動,就是我這幾星期的寫照。在office做呀做,有壓力時就忍不住要往零食corner去吃點東西,你看,這個area的吸引力!少一點定力也不行,久而久之,肚間的鬼鼠肉就是這麼鍊成的!
 
要定力除了可以戴眼罩不看外(這根本是自欺欺人^o^),還可以借助外力。當然我不是指我要吃減肥藥(我想好多人會想殺了我...),而是一吃一些又健康又飽肚的東西,可以減低食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