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iceLiu 發表於 2012-06-29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喂喂喂,Staice 要教人曬乜?

曬蝦乾?
 
咩係濕曬啊?
 
「濕」 = 補濕!
「曬」 = 咪即係防曬囉!
 
一向,總覺得補濕還補濕!防曬還防曬!
多數都係兩個Steps先可以完成得到!
 
「補濕」及「防曬」兩樣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的元素!
想不到也可以「結合」在一起了!

Neutrogena 就創意地將兩樣嘢結合在一起,出咗全新的:
Hydro Boost Gel SPF 30 PA++」!!!(HK$149.9 / 40ml)
 
 
望著手上的防曬保濕Gel,真的有種意想不到的感覺。
用前,還想像著質地會如何?真的保濕嗎?等等!一直存有疑惑。

看看包裝,一貫的水藍色。是Hydro Boost的那一條Line 的標誌。
簡約的揼裝設計,很容易就可以揼出防曬保濕Gel
 
想不到,原產地是來自韓國!
盒上還有製造日期及到期日!

這一支Hydro Boost Gel SPF 30 PA++有著「內保濕」、「外防曬」兩大功效!
 
根據Neutrogena 的研究所得紫外光UV Light & Visible Light會破壞肌膚的鎖水能力,同時,加速肌膚水分流失。令到肌膚不旦會曬黑,更會變得缺水乾燥。
 
而這支Hydro Boost Gel SPF 30 PA++就一次過解決晒呢兩個問題!

長效12小時漸進式保濕!以啫喱狀的保濕配方,配以高濃度的HA精華(透明質酸)提煉的升級版「12小時漸進式保濕系統」。可以強化皮膚保護屏障同時雙重鎖緊水份。而且還會係皮膚底層形成活水庫,自動感應水分流失、自動補水!
 
SPF 30 而且還有PA ++,基本上日常使用已經十分足夠!而且清爽Gel的質地,很水透感,也十分易推!完。全。不。覺。得。是。防。曬。品。啊!!
 
唧出黎微藍的啫喱質地。同樣地,有香味,但比起Neutrogena的其他PDT,這一支,明顯香味減少了。有點像好FRESH的海洋味吧?
 
由於不含油粉,所以質地既不黏、也不笠!十分適合夏日防曬保濕之用!還可以作妝前打底!

看看,清爽度真的不假!
Staice 將保濕Gel 均均地抹在手背上,待完全吸收後,再把手背輕按在發泡膠粒上。黏起的,卻只有少數的膠粒!也就是說十分清爽啊!
 
平日,Staice用這一支既代替了日霜、補濕精華、防曬以及Base。一支,就已經完全KO了煩複的護膚程序!加快了我的「趕上班」的效率!

而且,補濕之餘,絕無防曬味!也無防曬液的質感!更無防曬液的面具感!令到妝感更貼薄了!對於這個防曬品的新進化!真的十分「驚。愛」啊~~
 
又懶又好似Staice 咁唔愛笠住、焗住的防曬品?!絕對要試一試這一支Hydro Boost Gel SPF 30 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