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ng1314gmail 發表於 2012-06-28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Neutrogena Hydro Boost Gel SPF 30
防曬保濕Gel SPF 30 PA++

 

產品資料:

Neutrogena發現,UV會破壞肌膚的鎖水屏障,讓水份流失,誘發油脂分泌。

 

全新Hydro Boost Gel SPF 30,首創於極輕盈保濕Gel,加入SPF 30,「內保濕,外防矖」,締造夏日保濕最高境界。

 

「內保濕」:為肌底導入大量HA保濕精華,顯著提升水份400%,並12小時持續漸進保濕,全日為肌膚refill水份。

「外防矖」:SPF30 PA++防矖,有效隔離UVA & UVB,強化肌膚保濕屏障,鎖緊水份。

 

再矖,肌膚依然全日清爽水嫩,有光澤。



每日早上用保濕凝露後
取適量均勻按摩於臉部及頸上

建議於日矖前15-30分鐘使用


淡藍色啫喱狀,質地感覺水嫩,易於推開

 

塗抺後有點冰涼感覺,一點也不黏笠,相當清爽

但同時你又會感到有保濕的效果,輕輕推開已經完全吸收,好似有層薄膜保護皮膚
使用後妝容變得更貼服,而且出油的情況也得到明顯的改善

最後因為有SPF 30,所以不用再另外塗抺防曬產品,好方便,效果真的非常滿意

上次bb cream事件令我對Neutrogena失去信心,今次的防曬保濕令我對它的信心提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