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ricaaaaa 發表於 2012-06-27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NEUTROGENA HYDRO BOOST 這條LINE 大家試過未?
之前試過Hydro Boost Water Gel 水活保濕凝露,加上阿SA做代言人,我已經很喜歡!
 




夏天,每個女生都要做足防曬!
因為 UV會破壞肌膚的鎖水屏障,讓水份流失,誘發油脂分泌。
我試過幾款防曬都是偏乾的。今年Neutrogena 2012年全新推出防曬在 HYDRO BOOST 這系列,
它就是Hydro Boost Gel SPF 30 PA++ 水活保濕防矖凝露!!



先為大家作簡單介紹:

全新Hydro Boost Gel SPF 30,
首創於極輕盈保濕Gel,加入SPF 30,「內保濕,外防矖」,締造夏日保濕最高境界。


所謂的 「內保濕,外防矖」究竟是怎樣?

•「內保濕」:為肌底導入大量HA保濕精華,顯著提升水份400%,並12小時持續漸進保濕,全日為肌膚refill水份。
•「外防矖」:SPF30 PA++防矖,有效隔離UVA & UVB,強化肌膚保濕屏障,鎖緊水份。



聽下去已經很吸引!!


使用方法: 每日早上用保濕凝露後,取適量均勻按摩於臉部及頸上。建議於日矖前15-30分鐘使用。
(我有時會用上這Hydro Boost Water Gel 水活保濕凝露,
再取適量的Hydro Boost Gel SPF 30 PA++ 水活保濕防矖凝露搽上臉部)



Hydro Boost Gel SPF 30 PA++ 水活保濕防矖凝露
重量: 40ml  ,價錢: HK$ 149.90



試上手給大家看看:



WATER GEL 狀的。

推幾推就已經好吸收。

未使用前的保濕度:
得一格,好明顯是乾的。



使用之後的保濕度,柔軟度:
上升至四格,很感動呢!!
因為有好多防曬搽完上臉都會乾的。



再試試上臉,



推完之後的模樣:



近點給大家再看看:



整體來說,我是很喜歡這GEL狀的防曬啦!
首先氣味方面,貫徹一貫HYDRO BOOST 系列的作風,都是很清新。
另外,這GEL狀的防曬很快地被皮膚吸收,吸收後臉部充滿光澤,
可當於妝前打好底子的底霜,保濕度強。
最後,價錢很親民啦,$149.9 ,40ML。市面上普遍都是30ML,
所以如果大家手頭上用完防曬,不妨買枝試下,真係很值得一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