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eee 發表於 2012-06-24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2012 HYDRO BOOST新作 - Neutrogena Hydro Boost Gel SPF 30 PA++ 水活保濕防矖凝露

 

在這篇的開首,我想寫下我的試用後感‥‥‥

這就是,原來防曬日霜可以這樣水潤,水份可以這樣高!

 

Neutrogena Hydro Boost的產品一向都擁有相當不錯的水準,特別是去年推出的Neutrogena Hydro Boost Night Concentrate Sleeping Pack,效果很好。

 

2012年,Neutrogena推出Neutrogena Hydro Boost Gel SPF 30 PA++ 水活保濕防矖凝露,它首創於極輕盈保濕Gel,更加入SPF 30,達到「內保濕,外防矖」 的效果。(HKD$149.9/ 40ml


 

那什麼是Neutrogena Hydro Boost Gel SPF 30 PA++ 所提到的「內保濕,外防矖」呢?

「內保濕」 是為肌底導入大量HA保濕精華,顯著提升水份400%,並12小時持續漸進保濕,全日為肌膚refill水份。「外防矖」就是具有SPF30 PA++防矖功能,有效隔離UVA & UVB,強化肌膚保濕屏障,鎖緊水份,依然全日清爽水嫩,有光澤。


 

立即開動試用!

 

先看看產品的設計,跟同系列的Neutrogena Hydro Boost產品都很相似,是一致的風格。

(來!Neutrogena Hydro Boost成員們,笑一個來看看!)



 

Neutrogena Hydro Boost Gel SPF 30 PA++ 水活保濕防矖凝露用上泵裝設計,只要輕輕一到兩泵就可以足夠全面使用,相當方便。

 

Neutrogena Hydro Boost Gel SPF 30 PA++ 水活保濕防矖凝露的質地很水嫩,帶點海藍色,感覺很夏日和很水的感覺!


 

取出適當的份量,按摩於臉部及頸上,而品牌建議大家於日矖前15-30分鐘使用這個產品。


 

 

一向都認為防曬日霜是一種超油膩、黏的產品,所以不太願意去嘗試。

 

是次用上Neutrogena Hydro Boost Gel SPF 30 PA++ 水活保濕防矖凝露,感覺很水潤,摸摸肌膚時一點兒都不黏,而最喜歡的是這個極輕盈保濕Gel包括了SPF30++,真的是相當不錯唷!

 

日常座在Office、家中,以為不用外出,就用上晚霜或沒有防曬度數的保養品,以致出了一些斑。

昔日以為有防曬度數的日霜還是用上面時會反光,原來可以這樣的舒服,那就時刻日間都可以用上這個Neutrogena Hydro Boost Gel SPF 30 PA++ 水活保濕防矖凝露,不再受UV的破壞,令水份流失,誘發油脂分泌。

是日都準備了一些測試,試試Neutrogena Hydro Boost Gel SPF 30 PA++ 水活保濕防矖凝露的水嫩度。

 

在手上用上Neutrogena Hydro Boost Gel SPF 30 PA++ 水活保濕防矖凝露,待它吸收於肌膚後,看看其水份、油份、柔軟度的分別。

 

先看看試用前的水份、油份、柔軟度,可見未用前的肌膚在三者中表現不太出聲;

再去測試一下試用後的水份、油份、柔軟度,都做得很出色。


 

塗好Neutrogena Hydro Boost Gel SPF 30 PA++ 水活保濕防矖凝露,準備上妝!

 

小結:

日常有很多時都會接觸UV,若果忽略著肌膚的護理,肌膚就會容易有斑、水份流失,過盛的油脂分泌問題。

 

是次用上Neutrogena Hydro Boost Gel SPF 30 PA++ 水活保濕防矖凝露,它給bubeee的感覺是一個很水嫩的防曬保濕產品,配以同系列使用的話,效果可能更多出色和明顯。: )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