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ehcpets 發表於 2012-06-23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現在已踏入初夏,相信防曬產品對女生們來說是不可缺少的產品之一,
由於小妹不懂得游泳又不會特別去曬太陽,所以很少接觸防曬產品,
但我也會選擇一些含防曬功能的護膚品,多少也要為皮膚阻隔一下紫外線吧!

最近小妹知道自己不久後便要轉新工作,是需要較多時間在戶外的,
知道這消息後,我便開始找一些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心知之前的已不足夠。

 

今次有機會試用的是《SUNPLAY Skin Aqua UV Whitening Moisture Gel》。

 

這產品有三重防曬組合分別是 全波段阻隔UVA及UVB、保障皮膚抗光老化 和 深層保濕,提升肌膚保水力。

 

而且更有三大特點分別是 水般輕盈膚感、添加美白成份 - 熊果苷 和 每天滋潤保濕 + 防曬。

 

防曬度為 SPF 25 PA++,打開的時間以為是有蓋塞的,所以防曬都不小心走出來了!

 

由於水般的關係,所以這少許分量已經足夠用在小妹的面部。

 


可以看看這水般程度很快便能夠滲透至皮膚內。

 


Before(上)、After(下)

小妹之後試試使用在臉上,清潔後原本鼻子是有乾燥脫皮的現象,
但使用後因為滋潤保濕已不再乾燥了,而且皮膚也明顯變得有光澤!

 

首先小妹覺得這防曬露的三重防曬組合很吸引,除了基本的防曬功能,
而且還加入抗光老化、美白、滋潤保濕等功能,這已經比一般防曬產品好。
抗光老化和美白是不能一朝一夕便知道效果的,需要使用一段才可知道,
最後喜歡的是防曬露可使用在面部和身體上,不好的是 SPF 25 PA++ 不太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