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_hana 發表於 2012-06-22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首先,要感謝Lady qooza & Mentholatum給的試用機會!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夏天的必需品——防曬!

sunplay skin aqua UV whitening moisture gel

適用於面部及全身

SPF25 PA++

 

先看説明:

可作妝前打底使用

出汗/抹汗後繼的要再次塗抹。

這支給我的感覺真的比較保濕,比較清爽。比起另一支白色sunplay skin aqua UV moisture gel 來説。

 

 

sunplay skin aqua UV moisture gel

這個以後再説吧!

 

 

先來看看使用效果:

這幅圖是還沒完全推開好, 個人覺得防曬不要塗/推得太薄,否則就好像沒塗似的,以上的情況,我會以輕拍的方式,讓它慢慢乾。

輕拍後會有一點光澤,但乾透後或是做了其它事後就會沒有了。質地也是很清爽的了。

這款是有美白成份,但用後不會立刻變白的。

 

 

 

暫時在我買過的防曬產品中,我覺得這款比較適合皮膚比較乾的朋友/喜歡保濕感的朋友(我就是這種人)。

 

 

在這個炎炎夏日,除了要記得防曬,亦要記得保濕呀!

 

 

 

 

 

 

 

 

補充一點,我覺得它的味道有點像游泳池的味道,也不是很嚴重,要故意去聞才聞得到,白色那支反而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