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wongjob 發表於 2012-06-21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我天天都要塗 UV keep住白雪雪的肌膚~

但一般市面上的 UV Lotion 只有防曬功能~沒有滋潤和保濕效果!

而且都好 "lup", 唔夠爽身! 唔舒服!

今次試一試 SUNPLAY Skin Aqua UV Whitening Moisture Gel這個三合一的 UV,

希望可以一次過滿足我三個要求~^^~

 

高水份防曬~~~高水份乳液, 能快速被肌膚吸收, 用後感覺清爽無比!

 

有關
SUNPLAY 美國曼秀雷敦公司 [Mentholatum ]出品, 是家傳戶曉的品牌, 我最愛用她的{曼秀雷敦薄荷膏}, 還有摩擦膏、潤唇膏及止痛等內外用藥品, 用得十分安心, 給我十萬個放心 ~^^~
 


Mentholatum SUNPLAY SKIN AQUA 防曬產品~365日每天呵護我們的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三重滋養保濕、美白與防曬的特别呵護, 全面隔絕紫外線及光老化所組成的傷害!
 

SPF25 PA++,具溫和中等防曬保護, 深層保濕, 最適合我們上班 OL一族!

 

 
革命性研製Solarex-3配方
SUNPLAY一直致力研發全面性的防曬產品,對產品進行多次研究,Mentholatum 研發 Solarex-3,綜合了現今最優秀的防曬劑、抗光老化 原料的各自優點,打造由內到外的超級防曬組合。Solarex-3 由4種防曬劑、2種DNA保護劑及一種深層保濕劑組成。

防曬劑:糅合4種最高效全波段防曬劑,功效顯著,並不易被紫外線分解,有效阻擋UVA / UVB。
DNA保護劑:蘊含2種保護DNA抗光老化原料 RonaCare Ectoin有效保護細胞,增強皮膚抵抗UV光和乾燥氣候的能力。黃金藻精華能增強細胞抵禦UV能力,守護細胞及膠原蛋白,減少自由基傷害,幫助解決紫外線引致的色斑、皺紋等光老化問題。
透明質酸:高效保濕的透明質酸能減少日曬後的水份流失,用後肌膚倍感水盈清爽。
 

 

  • 水般輕盈膚感。高水份乳液,能快速被肌膚吸收, 用後感覺清爽無比。
  • 添加美白成分- 熊果苷。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溫和美白肌膚。

 

  • 含多重滋潤成分。 <MPC 保水因子+ 胡蘿蔔精華+ 透明質酸> 有效減低肌膚因日曬而流失水份,幫助增加肌膚彈性,保持肌膚滋潤幼滑;有效減少自由基,加速抗氧化功效

適用於面部及全身使用之防曬產品, 超方便!

樽咀細細, 容易倒出 proper 份量!

奶白色乳液~高水份, 快速被肌膚吸收, 感覺清爽!

使用前: 兩邊面頰肌膚有 d 乾燥, 見到細紋 >.<

輕輕一抹~容易推混全臉!

保水力超強! 唔會笠, 二三分鐘吸收後變得好爽 + 好滑!
 

我仲用 呢個 Skin Aqua UV whitening moisture Gel 做 base, 上粉效果十分貼臉, 讚呀!


試用 12 日, 膚色亮白, 感覺她性質温和, 沒有酒精/香精/色素; 不會刺激我的敏感皮膚, 值得信賴!!!

還很喜歡 Sunplay防曬可以搽 body, 質地清爽之餘又好快滲透, 外型輕巧方便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