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tammy 發表於 2011-05-24
產品評分
功效: 抵買度:
用後感

 減肥、減肥、增瘦、增瘦,這些詞彙已經不停在耳邊繞樑。
我知道,我知道,身在香港的女生那有一刻可以放縱?
減肥、增瘦是一件長期作戰的事呀!

早前得到Lady Qooza所提供的Slim Partner試飲,Slim Partner價格為$350,可在屈臣氏或葆露絲專門店而買得到。

我們先來看看成份表,當中的成份大多為健康。

其中包括:維他命Vitamin C- 有助身體排毒及減壓
維他命Vitamin B6-有助肝臟解毒,協助淨化過程和日常消化過程

人體礦物鹽-為人體的骨骼、細胞及血液提供養份
葡萄糖-供應人體能量


Slim Partner「饑餓剋星」是一種維他命補充飲品,並不是一款只有減肥功效的飲品呀!真的會有助健康呀!加上,成份天然,不含蔗糖、人工甜味劑、色素、防腐劑及西藥成份。因此,絕不會有心跳、手震,口乾及失眠等情況。
到底飲這款Slim Partner有什麼好處呢?
首先它可以有助解除饑餓感、把脂肪分解及燃燒(Break & Burn) 、軟硬排毒(排尿及排大便)、利尿及自然排便。 但大家可以請放心,Slim Partner是絕不會令你有腹瀉的痛苦。


我自己飲用的時候就大多沖以冷水。一杯都可以代替得了早餐或晚餐,十分簡單方便呀!

也許你會問我,什麼人可以飲用呢?
有節食計劃的人士、有宵夜習慣的人士、患有便祕或水腫的人士、經常腸胃不適的人士、工作時間長的人士、精神壓力大的人士、過量飲用咖啡或茶、運動後又不想大量進食都適合飲用。(以上八種,我都在名單內呀!哎呀∼我不會快沒命吧!?哈哈!開玩笑而已。)


Slim Partner一盒內有十包,而每一包都30克的白色粉末。


我就很簡單地把Slim Partner倒進杯內,粉末不算粗身,看似容易溶化。而且使我驚喜的是用冷水都可以呀!太神奇啦!


提提大家,加入清水後,要不斷用棒棒打圈讓粉末真的可以全完混在水中。
當粉末可以全完混在水中,你就會見到根本Slim Partner就跟白開水無異呀!
味道方面帶清新的蘋果味,相信女生們一定喜愛。
最重要是,不是很甜且,很易入口喔!

飲後即時覺得很飽肚,如果在早餐時間飲用就可以不吃其他食品。如果在午餐時候飲用的話,就會令我接下來進食的份量減少。可以很輕易就令自己的食量減少了,而且過程並不辛苦,也無肚瀉的情況。再加上獨立包裝很方便,我就是帶去上班時飲用。

其實呢!飲用這十天以來最明顯就是小便去得頻密了,應該說變回正常,因為以前可以一齊天都沒去過兩次洗手間。但身段寸數未有見回落,但新陳代謝就比以前好(由上洗手間的次數就可得知)!


Slim Partner是一比一的離子比例,它與其化飲料相比更加接近人體功能體液的成份,食用後會馬上被細胞所吸收以補充細胞內外體液的損失或不足,平衡身體礦物鹽,並提高新陳代謝的功效。

我個人都挺推薦大家去買來一飲,確實不錯!如果定價再平一點就更親民了!幸好,現在屈臣氏正在做特價呀!哈哈!折實為$245,即是打了個七折!這是入貨的好時機呀!不容錯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