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abegar 發表於 2012-06-05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愛美的你都知道Cosme是什麼嘛!


 
http://www.cosme.net/
 
它是一個很出名的日本美妝和保養品網站,專門為各beauty products提供ratings和ranking的。每年都會發表美容大賞, 它可以日本的美容website之首呢! 要知道, 今次要試的, 正是面膜組拿第一的Puresa的保濕柔肌面膜!


 
它的原理是這樣的:


 
女孩子就是貪心又三心兩意的了。有沒有買面膜時想一次過試不同的功能, 但又不想幾大盒的買回家? Qooza的這次試用做了一個很好的安排, 就是一盒內包含五款不同功能的面膜讓你試過夠。


 

先解構一下它的Cutting吧!

面膜每邊都有三個開邊,鼻樑、人中和下巴位置都可以撕開,方便調教,這樣面闊面窄的女生(和男生:)都可以用到。面膜又連眼蓋位,蓋上休息十分舒服。因為貼面度高,看書也不會跌下來,十分方便。

唯一不足的是鼻位太小,蓋不到鼻頭。


 
 

首先用的是2010年得獎的玫瑰精華加透明質酸Mask:

保濕能力好,乾燥的地方回復平滑。玫瑰味不是假香精味,合上眼嗅到一陣陣的花香精神也放鬆起來。

 

不愧為Cosme No.1 產品,敷完摸上手是充滿彈性而水潤。五種我是最喜歡它的!玫瑰玫瑰我愛你!
 

 

藍色的膠原蛋白及海洋彈力素面膜是沒有香味的,反而還有一點酒精味。敷後沒有玫瑰那款那麼保濕,但摸上去還算柔軟。
 
 

第三晚的是灰色的珍珠精華加膠原蛋白面膜,它也是Cosme 2011上半年的得獎面膜!

因為第二天要影相就拿它作SOS了!這...的酒精味頗重,但鎖水補濕的功效十分好,夏天晚上用完基本上不用塗任何skincare也十分水潤,而第二天上妝也很貼服。順帶一提,為了提升效果,我用上了新買的Ion+Lotion beau set導出導入器,這個set是citysuper的best seller,下一篇文我會詳細說明的!

 


而第四款面膜是我繼玫瑰後最喜歡的,就是橙色的Q10&豆乳潤精華面膜了!

這和其他款不一樣,它的精華是乳白色的,比較滋潤。

敷完真的彈力up!手指按上面上感到很有彈性,不過夏天用還嫌比較潤,我會留來冬天回購的。
 
 

最後一款是維他命C&布冧酵素美白面膜。

讚的是美白之餘保濕度良好,沒有白但乾的感覺。不過用一次沒有什麼效果。


 
 
總括來說最推介的是玫瑰那一款,這是必定會回購的!五款面膜的精華是剛好沾滿整片面膜,不太少也沒有滴漏的情況。而精華都是透明水狀的,不怕敷完有白色的殘留影響上妝,說它可用來當作急救面膜也不為過。玫瑰之外的平心而論是滿意,但有其他的選擇。這次的試用是滿意的,可以試清楚一個品牌哪一款產品最適合自己才去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