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ricaaaaa 發表於 2011-05-24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今次試用產品:

1. Lactacyd女性衛生潔膚液 長效清爽系列。(新上市)

selling point : 潔淨清爽 每天保護                                                     

很多人以為pH5.5沐浴露或普通女性潔膚液適合清潔女性陰部。但其實女性陰部是靠着原有保護成份 – Lactic Acid,維持天然酸性保護,抵禦外來刺激及感染。但Lactic Acid亦會受到外在環境及內在荷爾蒙影響而減少,減弱其天然保護能力。

佢既特點: 有別於一般沐浴露!!  因為Lactacyd女性衛生潔膚系列pH值與女性陰部接近,專為女性陰部而設。

 

佢既好處: 因為一般女性衛生潔膚液未必有Lactic Acid 選擇女性衛生潔膚液時,應choose有保護成份Lactic AcidLactacyd,先可以提供女性最佳的原有保護。連一些習以為常的不舒服,例如痕癢,氣味,黐立立或不正常分泌等,都可以好快冇,成日都可以覺得潔淨 and清爽。

咩情況下可以用呢??

  • 使用沐浴露清潔陰部
  • 緊身褲
  • 炎熱潮濕天氣
  • 月經
  • 懷孕期間
  • 服食避孕藥

要擁有女性最佳的天然保護,便要選擇含原有保護成份 – Lactic Acid的女性衛生潔膚液,補充流失的Lactic Acid。就好似我們用有Collagen的護膚品一樣,補充Collagen,維持皮膚彈性。

用法簡單:

先將約5毫升女性衛生潔膚液倒在手掌中心,加入清水,搓手至起泡、用泡沫輕輕清潔外陰,最後用和暖水沖洗乾淨。

 

用後感:

連續用左大約2個星期到,, 除左覺得好清爽外,,
仲幫到我解決到平時黐立立,,唔正常分泌等問題。依家仲用少左護墊tim=]

 

 

 

2. Lactayd 女性衛生濕紙巾。

 

selling point : 隨時隨地  清爽無憂

成份:  同「日常配方」女性衛生潔膚液相同,含Lactic Acid及牛奶提煉成份。

 

佢既特點: 就算需要整天外出或碰上不方便的日子,只要隨身攜帶使用,隨時隨地也可輕鬆自在。

 

用後感:

超超超方便!! 特別M到期間,,因為用紙巾抺,,成日總係覺得唔乾淨!!! 依家,,LAY濕紙巾 clean多次,, 爽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