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eee 發表於 2011-05-23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在剛上大學的時候,bubeee已經得知Lactacyd 女性衛生潔膚液,卻不是很了解。
早前在網上看到王菀之做了Lactacyd品牌代言人,看到她的廣告,叫我對這個品牌多加留意。

早前便有幸得到試用,試用Lactacyd 日常配方「長效清爽」女性衛生潔膚液及女性衛生濕紙巾,今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產品。

很多人都認為用Lactacyd 女性衛生潔膚液跟平常的沐浴露差不多,其實Lactacyd 女性衛生潔膚液是專為女性陰部設計的,除了pH與女性陰部相近外,更含有原和保護成分Lactic Acid,為一整天的潔淨和清爽做好準備!

先看看包裝,原來綠色是代表「長效清爽配方」,簡單的設計,卻很有舒服、自然的感覺。

打開蓋子,它的樽口恰到好處,不會一次過倒太多的份量。

 

好吧,看看它的真身。

原來Lactacyd 女性衛生潔膚液是白色的,很像一般沐浴露的顏色。

一倒出來,便傳出陣陣的草本香味,很清新。

(其實都很像小時候吃的「萬樂珠」的味,叫我很愛這個產品!)

加一點水,用手輕輕推開,便有一小堆泡泡。

這些泡泡不算太多,但都很厚,便可以用上「敏感部位」。

 

用後感:

它的質地比用開的沐浴露好像溫和,用在「敏感部位」都不用擔心會有敏感的問題!它的泡沫沒有沐浴露般多,但用在「敏感部位」的時候,都一樣清潔。加上,用後都發覺它的潔力很強,做到清潔的作用。

最後是它的「草本精華」,它的香味很討好,用的時候實感不錯。

當然,有時候不在家,如果想清潔「敏感部位」,不妨試用Lactacyd女性衛生濕紙巾
是次試用的包裝為十片裝,共有三包。

 

平日,我們只需要取出一片,便可以使用!
(很方便唷!!)

Lactacyd女性衛生濕紙巾的質地蠻厚的,加上它的面積很大,足夠每次使用!

用後感:Lactacyd女性衛生濕紙巾實為方便版的Lactacyd 女性衛生潔膚液,有時候,可能十二小時都不在家,這時用到Lactacyd女性衛生濕紙巾實為女性的恩物唷!

它的質地和功效都不錯,實叫人讚賞!

從今日開始,大家不妨考慮把一包Lactacyd女性衛生濕紙巾放在包包裡,可以每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