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dog0121 發表於 2012-06-01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又一次有幸可以試用產品啦yeah yeah!!! 這次試用的是Prodigy高效透明質酸保濕精華. 這個品牌是由瑞士皮膚科醫生所創辦的, 結合最先進的科技及大自然成分, 其中這個保濕精華一推出就引來高度注目, 就看我試試它的強大威力啦!!!
 
它含有甘油及高濃度透明質酸, 有高度鎖水的效果; 不含油分, 香料或阻塞毛孔的成分, 性質溫和, 是保濕潤滑, 抗老修護, 針對缺水的皮膚補充足夠水分的高度效能護膚配方.


只要洗完臉, 用上toner後, 泵出適當份量的保濕精華, 全面輕輕按摩至吸收便可, 早晚各用一次.


產品用上泵裝設計, 非常方便使用, 份量亦易於控制; 它的精華是透明水狀的, 但沒水那樣稀. 你可以看到我手背的皮膚比較乾, 沒有光澤....


但均勻地塗上保濕精華後, 皮膚即時見到充滿光澤, 連皮膚上的完美三角紋都可以看得好清楚啊!!!!


試用期間, 早上我會塗上保濕精華, 然後上底妝, 保濕效果好顯著, 令我的底妝特別貼服, 不會有脫妝的情況出現. 而晚上, 清潔完面部, 用上toner後塗上保濕精華, 然後再上night cream, 第二朝起床, 皮膚還是好鎖水, 有光澤的感覺!!! 絕對是值得一試的產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