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uiCalvy 發表於 2012-05-30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在未試用此產品,我都會定期購買Ances控油清爽潔面乳及暗瘡護理爽膚液給我弟。

因為便宜,價位不貴,而且此品牌能給我信心保證,想不到今回到我親身試用!!


而且更有機會再試雙效磨砂潔面乳及暗瘡護理液,這兩個我沒有買過給弟用呢。


雖然我青春期繁盛時期都過了,但我仍然受暗瘡的困擾,特別是來經前的一星期,即使沒吃炸物或油膩食品,但面上無故爆瘡!嗚嗚,我要一起加入KO暗瘡大行動 - 試試Acnes系列的產品!




☆2006-2009年連續4年成為日本銷量No. 1暗瘡護理品牌(*根據2006-2009年日本INTAGE銷量調查)



曼秀雷敦樂膚潔,備有暗瘡護理系列及青春肌膚系列,全面呵護幼嫩的年青肌膚。其中,暗瘡護理系列含多種護理暗瘡、控油及保濕成分,強效護理暗瘡,暗瘡No Way!青春肌膚系列則蘊含八種植物控油因數,調理肌膚水油平衡,“油”我控制。產品線齊全,總有一款適合年青的你! 




Ances控油清爽潔面乳


 

 

 

 

 

 

 

 

 

 



功效:


深入毛孔,軟化老化角質,淨化肌膚;


徹底清除面部油脂及阻塞毛孔的污垢;


有效平衡面部油脂分泌;


保濕成份維他命C及E, 潔面後肌膚柔滑不繃緊。




 

用後感:


質地膏身狀,清新氣味(不懂形容如何清新),用後不油膩,感覺清爽,亦不會太乾∼如果做完運動,滿面汗水及面油,再用上此產品,一定爽爆!

起泡時間跟一般洗面產品差不多,在5-10秒左右∼


 

 

 


ACNES雙效磨砂潔面乳



 

 

 



用後感:

質地膏身狀,帶磨砂粒,磨砂粒不幼細,很明顯見到磨砂粒的,建議一星期只用一兩次用好了。同樣帶不懂形容如何的清新氣味,用後即時感覺幼滑,清爽,不油膩∼

起泡時間跟一般Ances控油清爽潔面乳差不多,在5-10秒左右∼



ACNES暗瘡護理爽膚液


 

 

 


功效:


深入毛孔,軟化老化角質,淨化肌膚;

幫助舒緩暗瘡引起的不適;

含白色吸油粉末,即時吸走多餘油脂,令肌膚時刻保持清爽;

收細毛孔,調節皮脂 ;

含保濕成分維生素C,令肌膚滋潤清爽。



使用方法

潔面後,先將爽液搖勻並沾濕化妝棉,輕拍於面部。


適合膚質

中性皮膚 / 油及暗瘡性皮膚


用後感:

用時覺得很清涼,用了幾天不覺得有明顯收細毛孔,不過控油效果不錯,我是油性皮膚,對我來說,可以用作夏天上妝前用,那就可以保持妝容更加持久。

由於有白色吸油粉末,用前謹記搖勻才使用喔!




ACNES暗瘡護理液


 

 


含桃葉提取物,能調理肌膚成不易長暗瘡的膚質,幫助舒緩暗瘡引致的不適;

金縷梅提取物,幫助收細毛孔,調理皮脂;

Bio Antiage B 能迅速滲入肌膚,修護暗瘡部位,且具有美白、保濕的作用。



用後感:

剛好有一粒準備爆發的暗瘡做示範,用後暗瘡已停止爆發,第二天已開始退走,但是連續用了幾次,留下的印就仍在。





對於擊退暗瘡及控油都滿意,但美白去印方面,效果並不顯著。

由於我買過給弟弟,有先入為主的感覺,總覺得這系列產品都打後生仔及中學生的市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