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Chanyuen 發表於 2011-05-23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未收到Lactacyd 日常配方「長效清爽」女性衛生潔膚液   Lactacyd 女性衛生濕紙巾前,

我已經是Lactacyd 的fans啦..所以當收到Lady Qooza的試用,即時都可以寫篇文出來了.

哈哈~跟隨這個牌子都5年多了,早已是不可分離的知己.


 

Lactacyd 日常配方「長效清爽」女性衛生潔膚液  ~每天隨時隨地的潔淨呵護.

每個女孩,女人都不能缺少的最佳拍擋...沖涼需要用沐浴露是,溫和潔淨身體肌膚,使肌膚清爽潔淨.

但女孩們,你有沒有想過我們最私人的位置更加需要溫柔的潔淨呵護呢.

Lactacyd 令膚適「日常配方」女性衛生潔膚液是專為女性潔淨及保護陰部而設,適合每天使用。其pH值與女性陰部的pH值相近,並含有Lactic Acid,於洗澡時代替沐浴露清潔陰部,便能保持陰部的天然酸性保護膜;其天然牛奶提煉成分,絕不刺激皮膚,用後能整天保持潔淨清新。

不可否認的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大力建議姐妹們請不要再猶豫了.女性衛生潔膚液 真的是必須要擁有的.


 

 

有長效滋潤及長效清爽可選擇,yoyo每次都買長效清爽的這款.對呀,我就是要長效清爽!


 

 

為了顧客用得放心,日期都細心列明,像我這種善忘的人,使用一段時間後,

總會擔心不知會否過期了,現在清楚知道EXP,最重要是用得放心呀.

 
   
 

 

 

Lactacyd 女性衛生濕紙巾~特別日子的加倍保護 


 

 

貼心的設計,包裝輕巧.貼口方便使用..

就算需要整天外出或碰上不方便的日子,只要隨身攜帶使用,隨時隨地也可輕鬆自在。

 

 

 

 

 

 

記得有一次見到朋友的包包內放著這東東..我以為是濕紙巾呢.差D就弄出笑話.幸好未接近咀唇已給朋友搶走.

就因為這次邂逅~我便愛上了女性衛生濕紙巾.

yoyo不是每天都用,但是M前.M中.M後都會帶它外出,

因為我需要          


 

 

所含成份跟「日常配方」女性衛生潔膚液相同,含Lactic Acid及牛奶提煉成份,讓妳時刻體驗如沐浴後的清爽感覺。
就算需要整天外出或碰上不方便的日子,只要隨身攜帶使用,隨時隨地也可輕鬆自在。




再一次嘮叨多一次..

如果陰道受感染、損傷或 pH 值升高時,陰道的保護能力便會降低。


 
有不潔淨的感覺
陰道痕癢
發出異味
刺痛、疼痛
發炎
 


 

 

 
未開始使用的你!這些徵狀你仍未察覺,或者已存在,但你不知道仍用沐浴露代替.
你錯了.請盡快糾正!真的不要等了..真的要習慣愛錫自己,做個有自信,健康的女人.




 
 

 

 

我選擇了Lactacyd ,長期使用,忠心不二!
選用合適的女性衛生潔膚液去保護天然酸性保護膜,以預防感染。

而且更是 Lactacyd是婦科醫生推薦的首選品牌。

 

 

 
你還不立即去買返支懂得呵護你的好知已!


 

如果你覺得好請回覆,或者再幫yoyo推推好嗎?

 

 

 


 

 

 


 


多謝Lactacyd 女性衛生潔膚液 vs 沐浴露大比併 x Lady Qooza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