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2004 發表於 2012-05-27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來得及時的防曬!!
一年四季都需要防曬,當然夏天穿短袖短褲,身體防曬也增多了!

 
 
 
 
這次是第一次被抽中試用Qooza 的東西,興奮之餘都不忘再次多謝Qooza!!

今次試用的有sunkiller 的BB納米防晒乳液 SPF50+ PA+++&強效納米防晒乳液 SPF50+ PA+++

 
 

BB納米防晒乳液 SPF50+ PA+++,(桃紅色)

成分蘊含透明質酸、骨膠原及Lipidure 保濕因子,全面呵護肌膚,持久滋潤不黏膩。

 
超微細納米防晒粒子緊貼肌膚,持久保護,高效對抗紫外線
加入BB Cream 成分,全方位美肌,令膚色自然
 
 
 
 


 色調不太淺也不太深,所以呢,不是好白或是太黑肌膚色的姐妹,應該都可以用上!!

獨特配方清除防曬用品放出的難聞氣味
性質溫和,無香料及無人造色素!

 
 
 
 
是比較水狀的!而且不會感覺好厚!
平時使用BB CREAM之後,習慣會再塗上防晒!
有時候會感覺好煩惱,因為BB CREAM 跟防晒露的質量都不同,會令妝容變厚了,一出外就會出汗了,妝容反而很快就容掉花了!
已經加上50度防曬的BB cream!使用簡單,防曬同時修飾毛孔、雀斑及皺紋,打造嫩滑面孔!而且還是防汗、防水、防油!
 

 
 

 在手背上試了一下!看!手的兩側沒有擦上,是比較暗淡的!!擦上的位置都亮白了!

(去完街回來,用卸妝綿很輕易已經可以抺去,減小了毛孔的負擔!)

 


跟住試用的是:

強效納米防晒乳液 SPF50+ PA+++,全身都適用 (金色)

 

SUNKILLER 全新配方「強效納米防晒乳液」

 

蘊含超微細納米防晒粒子及補濕滋潤成分,防晒同時護膚,性質溫和,塗後肌膚倍感舒適不黏膩!

強效防晒同時清爽補濕,每日安心使用,締造嫩滑美肌。

 

最近日日穿著短裙背心,腿部手部正好就用上呢一支,質地清爽,而且容易吸收!
亦因為含補濕成份,木槿、海藻、黃芩及絲瓜萃取,防曬同時護膚!
感覺不會油膩!好適合夏天外出時使用!

 

非常方便攜帶!

注意:每隔一段時間, 都要補塗抹防晒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