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t_48 發表於 2011-05-22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首先,好多謝Lady Qooza & Lactacyd比個機會我試用是次產品,

包括Lactacyd 日常配方「長效清爽」女性衛生潔膚液250ml 1枝及女性衛生濕紙巾3包

大會十分細心 提供提供日常配方「長效清爽」配合這麼熱的天氣,

 加上提供女性衛生濕紙巾3包, 1包有十片裝*隨時隨地 即時潔淨清新*

產品介紹

*專為女性潔淨及保護陰部而設。有別於普通沐浴露,其pH與女性陰部的pH值最為接近,每日洗澡時使用,除了清潔陰部外,更能配合特別部位的酸性環境,提供真正保護。

*含有Lactic Acid,可以維持天然酸性保護膜,為妳帶來真正的保護及預防唔舒服。

*成份天然,不含藥性。

 

 

以前自己曾試用過一兩種某某牌子的女性衛生潔膚液,其中Lactacyd女性衛生潔膚液,係我認為最好用的!!!

因為它不刺激 含Lactic Acid(乳酸),使用後感覺舒服清爽,加上帶少許香味 及Lactacyd 的日常配方,適合每天使用(當然包括埋月經來潮)

>>:Lactic acid 即是「乳酸」,是陰道天然保護膜的重要元素,有助維持陰部皮膚天然酸性。

Lactic acid 又能促進Lactobacilli 益菌生長,抵抗有害細菌入侵,減低陰部受感染的機會。

 

 

 

我認為女性衛生潔膚液最基本要符合3個條件, 

1)要與陰部pH值最接近, 2)成份天然 不含藥性, 3)不含香料

如果同陰部pH值唔接近的話,不能提供真正保護 相反會刺激陰部,減弱天然保護能力!!

 

**千萬唔好以為 有唔舒服先去用女性衛生潔膚液,這是錯的!! 陰部的問題或不舒服 係可以預防的!!!

 

加上Lactacyd提供幾種不同配方 去滿足不用需要,

例如:Lactacyd 日常配方「長效清爽」、日常配方「全效滋潤」及「倍護配方」.

 

 

 

其實自己亦是Lactacyd的小Fans,自己本身用開Lactacyd 日常配方「全效滋潤」,

 它的成份和「日常配方」一樣,但額外加入天然牛奶提煉成份及滋潤精華,為特別部位的細緻肌膚提供額外滋潤。

用後感覺柔軟,而且潤而不膩,仿如天天沐浴於牛奶Spa!最重要當然係成份天然,不含藥性啦!

 

 

 

所以我會推介比身邊的朋友,使用Lactacyd的女性衛生潔膚液!!!

 

  

有興趣 或 想了解更多 可以參考Lactacyd的官方網站 (網站有Q&A 有任何問題都會有專人解答)

 

Lactacyd 官方網站

 

http://www.products.sanofi-aventis.hk/lactacyd/chi/index.html

最後送上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