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yki 發表於 2012-05-22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炎炎夏日, 很多都喜歡陽光海灘~在高度紫外線下, 防曬絕對不少得!




每年5月-9月的紫外線特別強, 而且每天早上10時到下午2時是高峰期。
不過一年365天防曬也要做足呢~
 


SPF值就要視乎自己在什麼場合 (室內或是戶外) 及被太陽照射到的時間。因為夏天經常流汗, 建議再補塗防曬~
 


 

第一次試到 SUNKILLER 全新配方防晒乳液, 很久沒用開架的防曬產品~


 

HK$54/30ml (價錢抵到勁吸引, 但未知效果如何...)




♥ 日本製造
♥ 清爽度UP - 配合爽滑粉末, 不黏膩
防汗、防水和防油脂
♥ 無防曬氣味 - 獨有配方抑制防曬產品難聞氣味
♥ 補濕護膚 - 加入滋潤成份, 防止因日曬而乾燥
♥ 無白色殘留 - 用後透明
♥ 性質溫和 - 無人造色素






SUNKILLER 強效納米防晒乳液
蘊含超微細納米防晒粒子及補濕滋潤成分(木槿、海藻、黃芩及絲瓜萃取), 強效防晒同時清爽補濕。
含極微細納米防曬粒子, 高效對抗紫外線, 其中SPF50+強效隔離UVB, 預防肌膚因日曬而紅腫發炎;PA+++強效隔離UVA, 預防肌膚因日曬而變黑和老化。


 


SUNKILLER BB納米防曬乳液
蘊含超微細納米防晒粒子, 自然膚色, 可作粉底液使用。

含透明質酸、骨膠原和Lipidure保濕因子。




♢ 使用前, 扭緊封蓋並充分搖勻。

♢ 倒出適量防曬乳液並均式塗於臉部。

♢ (流汗或游泳時) 以毛巾擦拭或游泳後重塗, 以保持防曬效果。

 


 


打開真的沒有一般防曬品難聞的氣味, 反而有種淡淡的香味!
質地超級易推!!!
 


最初BB 納米防曬乳液是自然膚色, 都認為遮瑕度一般....只不過有少少色姐!
原 來 呢 隻 自 然 膚 色 好 適 合 我! ...有圖有真相!
 


單塗這個 BB 納米防曬乳液, 遮瑕度已經不俗! 感動!! 連暗瘡的紅腫地方也遮到7-8成~
皮膚好的女生只用它來粉底液絕對沒問題! 而我單用它這個勇氣只限於...到屋企附近地買東西吧~ ^O^
 


 






這個是使用 BB 納米防曬乳液+ 粉底液的效果圖~
另一個值得讚的就是防油程度, 我是混合性皮膚, 大多數完妝後3小時就T字位、下巴就會出油, 使用當天, 3小時鼻還未出油情況~ 滿意滿意!


最後還有防曬小貼士跟大家分享

☆ Timing 決定一切: 防曬霜的最佳塗抹時間是在出門前的20-30分鐘, 而防曬霜一定要是最後一個護膚步驟。
☆ 出手要大方: 搽防曬霜出手要大方, 塗抹足夠份量才有效。在肌膚上塗上均勻、有厚度地覆蓋適量的防曬霜。液體狀的防曬每次份量為1蚊硬幣, 霜狀防曬則為黃豆粒大小。

☆ 彩妝用品亦要防曬: 夏天選擇日常底妝時, 可以選擇帶SPF數值的粉底、遮瑕膏以及蜜粉, 可以避免防曬霜塗抹不夠量份的困擾, 還能在補妝的同時補給防曬。

 

☆ 物理性vs化學性: 物理性防曬比較適合敏感肌膚, 可以起到反射紫外線的作用;而化學防曬則是以吸收紫外線並轉化其成無害能量為原理, 質地更輕薄。想得到全面防曬, 可以混合兩種防曬霜使用。

總括來說, SUNKILLER 絕對是平靚正之選! 除了以上2款外, 還有其餘3款選擇 (也有兒童防曬液呢)~

http://www.sunkiller.hk/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42385&do=blog&id=149518

http://blog.yahoo.com/iam-starki/articles/644300/index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6942&do=blog&id=62432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index.php?uid-30952-action-viewspace-itemid-48339

http://www.fnb.hk/blog/space-17104-do-blog-id-35616.html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starki/2012/05/%e9%96%8b%e6%9e%b6%e9%98%b2%e6%9b%ac-%e2%99%ab-%e6%88%91%e6%8e%a8%e4%bb%8bsunkiller-%e2%99%a5-%e2%99%a9/

http://blog.she.com/starki/view/20936797/201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