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littlecake 發表於 2012-05-20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香港地人多車多, 空氣污染指數日高,  加上天氣轉變和塵埃, 鼻敏感這類都市病好常見.


自幼身子差, 抵抗力和呼吸系統弱, 每逄天氣轉變和長時間在冷氣環境下, 我就鼻水連連, 鼻塞鼻癢甚至呼吸唔暢順, 嚴重引致眼敏感和睡眠質素,出現黑眼圈。

 

因為鼻敏感是無法根治的呼吸系統毛病,每次醫生都只會開鼻敏感的藥物給我,稍為舒緩鼻子不適,但此類藥物含抗生素和少量類固醇,少食為妙,而且未能即時見效,服藥後更令人昏昏欲睡,影響工作。


被受敏感問題困擾多年,紙巾常以我為伴,最近試左曼秀雷敦爽鼻通噴霧,迅速鼻水,通塞,止鼻癢鼻乾,即時見效!等滲壓式無菌海水溶液,含微量天然元素,能暢通呼吸,清洗,潤濕及保護鼻腔, 不含藥性,具醫生認可,用得安心又放心,適合成人及兒童使用,獨有薄荷配方!




曼秀雷敦爽鼻通噴霧



 


 

 


鼻三寶 


奶白色的鼻通噴霧, 清涼感十足





一噴即通,唔洗再包雲tun 啦~ 


用後感: 


 

用法簡單, 泵頭設計, 可按需要按壓噴霧. 清涼薄荷味, 用後清新醒神,不會刺激鼻腔, 即時舒緩鼻子不適,通鼻塞,收鼻水,不用再包雲tun 啦,晚晚有覺好訓,自然擊退黑眼圈,提升睡眠質素,而且效力持久。噴後感覺清涼,refresh , 沒有貢鼻,刺鼻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