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sai_anna 發表於 2012-05-14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簡單來說,夏天很想拋開厚重又繁複的化妝步驟,又想清爽地化一個簡單妝容!所以我一向都喜歡BB CREAMFOUNDATION輪著用,而近來因為次得到LADY QOOZA的試用機會,可以一試Neutrogena細白煥采BB霜是否值得夏天使用了!

 

 
這枝30ML的細白煥采BB霜是集合美白、保濕、修飾、潤色及防護的BB霜!

 

 

 

 
 

 
它說得很不錯,因為它只有潤色功能,沒有很有效的遮瑕功能,對於多斑多印的我來說,它的遮瑕力是中下,只能遮去部份紅印和青筋!

 

 

 
它除了保濕外,還因為是零油份,所以對於T字位經常出油的我來說,是很不錯的,因為用過10小時,還沒有很嚴重的出油情況,比其他粉底都要好!這是值得一讚的地方!

 

 

 
它尚算水潤易推,而且,一小粒黃粒份量已夠全面用!亦能迅即將黯暗的皮膚帶出透白的感覺!

 

 
連續用了五、六天,對於在室內工作的我而言,感覺很好,不需怎樣補妝,亦能很快完成底妝。價錢只是150元左右的話,值得一試呢!

 

 

 

 
今天亦來一個簡單上班妝,這樣子的妝,我上星期三天都是這樣化,這樣上班呢!快則二十分鐘完妝,慢則四十分鐘左右先完妝。

 

 
BEFORE & AFTER..

 

 
今次大致上使用的化妝品︰

 

 

 
希望有人喜歡~~

 

 
STEP 1 >> 先上Neutrogena細白煥采BB其實大半下已夠全面用囉!

 

 
STEP 2 >> 再用MAYBELLINE 2WAY定妝這個遮瑕度唔錯!可補Neutrogena細白煥采BB霜的不足!

 

 

 
STEP 3 >> 再用NARS胭脂輕掃兩邊面腮位!好開心,可以用到見到小洞了!

 

 

 
STEP 4 >> 夾眼睫毛…SHISEIDO這個眼睫毛夾很好用!但亦不便宜啦!

 

 




 


 

 

 

 

 

 
STEP 5

 

 

 

 

 

 
STEP 5 >> MAYBELLINE COLOR TATTO眼影膏打底!啡色這個超好用,因為好適合大地妝!我一定要用眼影膏打底,否則眼影很快甩掉了!

 



STEP 6 >> LAVSHUCA 4色眼影 BR-1的淺啡色畫在雙眼皮位。這盒又是超好用,實用,夠閃,又便宜!只是有少少飛粉!
 

 

 
STEP 7 >> LAVSHUCA 4色眼影 BR-1的深啡色畫在雙眼皮尾1/3-1/2位。我喜歡用深色放在眼尾,令到眼睛更有神采!
 

 

 
STEP 8 >> BARE MINERALS眼線筆畫粗眼線!但一定要用後面的刷來掃暈!因為掃開後,沒那麼實色,而且漸變效果更顯眼!

 

 
STEP 9>> MAYBELLINE舊版眼線筆,快靚正!簡單易用!很快畫出一條幼身眼線!我還是喜歡毛筆狀的眼線筆多少少!

 

 
STEP 10 >> 電眼睫毛!通常我是在上睫毛液前才電眼睫毛呢!輕按5-10秒就OK!再來便是上KATE MASCARA BASE,這樣我回購了三次!用MASCARA之前用BASE,可以令到睫毛更長呢!

 

 

 
STEP 11 >> FASIO CURL LOCK MASCARA VOLUME 睫毛液!刷出來很分明的!

 

 

 
STEP 12 >> 喜歡的話,或唇太紅的話,會用唇膏,否則只會用潤唇膏呢!用唇膏的話,近來愛上植村秀的新系列,因為可以遮瑕和夠潤!我會再稍稍加上LANCOME的新系列唇膏,看來好看些!

 

 

 

 
最後,完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