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ng1314gmail 發表於 2012-05-13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我對BB Cream一向都是沒有信心的,因為不是顏色不對,就是太油,用後狂生暗蒼,總之就是不合適。可能你會奇怪為何今次會參加呢?就是因為Neutrogena,心想大品牌的應該不會太差,而結果是

 

先介紹一下

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BB Cream

獨特亮肌礦物配方,可瞬間遮瑕,修飾膚色不均及黯沉,即時透出自然亮白的完美光感。加入全新升級活性美白精華Healthy White ComplexTM,內含穩型維他命C及百合花精華,能深入肌膚底層,修復受損細胞,加速黑色素的剝落,有效改善膚色。另更具SPF19PA+++防曬功效,加上無油配方,質地清爽透薄,輕輕一抹,便能為肌膚帶來零負擔自然裸妝。

 

 

和一般粉底的感覺相似


 

起初上面的時候還可以,但後來發覺很難推,花不少時間才推得平均

 

之後又覺得有點白,不過都可接受,但遮暇程度真的不太滿意,畢竟是BB Cream 不是粉底,是可理解的。

 

於是我用遮暇膏遮掉那些印,但竟然我的遮暇膏顏色比它深,反而更明顯了,為什麼? 遮暇膏的顏色不是比較淺的嗎?哭。另外用後皮膚都變得乾乾的,好像脫皮般,再哭,這個妝化好後我還要花時間補救。

 

 

對不起,這個我真的視為雷品,可能我本身皮膚比較乾吧,嗯希望Neutrogena看到後可以改善吧,畢竟我還是喜歡這個品牌的,希望他們做得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