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YiChau 發表於 2012-05-13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一支擁有美白、防曬、遮瑕多功能的BB  Cream 最適合夏天使用,因為天氣嚴熱皮膚的油脂分泌特別旺盛,為了減少皮膚的負擔,多功能的產品就特別受歡迎,所以各大牌品都相繼推出 BB  Cream ,這次試用開架牌品Neutrogena美白防曬BB  Cream ,$149.9容量30ml。


包裝設計簡單一點也不花巧,以泵裝設計容易控制份量,每次只需按壓兩下大約兩粒黃豆份量,已經足夠塗勻全臉及頸部。

Neutrogena美白防曬BB  Cream 具備全新升級美白精華,蘊含穩定型維生素C及百合花菁萃,可深入皮膚底層淡化黑色素。另含有亮肌礦物成份,可即時改善膚色不均及暗沈問題,SPF19 PA+++有效阻隔紫外線,預防皮膚曬黑!


乳液狀的質地,在手背可以輕易推開而且水潤,顏色呈灰白色與自然膚色有差距,所以塗上臉時要輕輕推勻,使BB  Cream與膚色慢慢融合,顏色不會呈死白死白的情況,有效改善膚色暗黃,令整體膚色提亮,當然不要忘記塗抹頸部,這樣才不會令到臉部及頸部造成兩節顏色。


自己屬於混合性膚質,由於面頰兩邊比較乾,在推開BB  Cream 時會有卡粉的情況,這時我會將 BB  Cream 混合乳液使用,再用手心輕按著臉部數秒,通過手心的熱力令 BB  Cream 更貼服。

比較使用前後的相片,BB  Cream 有效淡化臉上的部份小瑕疵(如色斑,紅印及毛孔),即時有均勻膚色效果,整體的膚色提亮了


雖然 BB  Cream 不可能完全遮蓋臉上全部的瑕疵,只要把鏡頭拉遠一點看,自然裸妝,膚色透亮,擁有好氣色就是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