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yki 發表於 2012-05-10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BB Cream現在仍十分流行, 差不多每個品牌都以唔執輸心態推出bb cream產品~

好幾年前初興起的時候, 我也常使用韓國牌子的bb cream。當時使用的確覺得不錯, 遮瑕度一流!
但長時間使用後, 皮膚差了、暗粒多了, 後來知道bb cream對皮膚不太好, 就算有做卸妝功夫也會殘留在皮膚底層, 之後就轉用粉底液到現在。

今次試用 Neutrogena 美白防曬BB Cream, 因為有美白效果就心動想試一下。

Fine Fairness BB Cream UV
細白煥采BB霜UV

$149.90/30ml



size約一隻手掌大小及氣壓式設計, 的確方便在家或出外使用。

產品說明是 首支集深層美白、保濕潤肌、瞬間修飾、防曬保護的多功能肌色乳霜,具SPF19及PA+++防曬效能。



蘊含活性美白精華Healthy White Complex TM, 淡化色素, 並具獨特亮肌礦物配方, 且不含油份  
真實bb cream顏色跟盒外的十分相似, 但不算是太易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