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LaLa 發表於 2012-05-10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記得自從好幾年前從韓國席捲而來的BB Cream 出現後

這幾年各品牌相繼推出不同功能的BB Cream …

BB Cream的東西也愈來愈多了

 

我也用過不少牌子的bb cream…大多是韓國品牌

試用後均發現BB Cream 是走質地輕薄的路線

只需用幾分鐘就能用BB Cream 打造一張自然無妝感的臉

 

而這次試用了不是韓國出品的BB Cream …感覺也不賴

我所說的是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BB Cream UV  美白防曬BB Cream

 

這枝由阿sa 代言的美白防曬BB Cream加入全新升級活性美白精華Healthy White ComplexTM,內含穩型維他命C及百合花精華,能深入肌膚底層,修復受損細胞,加速黑色素的剝落。

 

容量30ml售價HK$149.9,較我用過的bb cream 價錢平宜

 

使用方法﹕

清潔後,做好基本皮膚護理後,取少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

 

用後感﹕

優點是:

(1)   用後的確可以修飾膚色,改變了膚色不均的問題!

(2)   含美白成份及防曬功效﹕
雖然暫未看到有美白的效果;但加入了美白成份的bb cream,對於想美白的人士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3)   用後非常自然,自然裸妝,驟眼看不出有任何妝感,而且用完真有亮白感!!

(4)   質地清爽,不油不膩~

 

缺點是﹕
(1)
防曬度只有SPF19 PA+++,夏天太陽大,SPF19 好像不夠呢! 所以用它前我先要塗較高防曬度的防曬。

(2) 質地有點難推得均勻﹕試用幾次都發現要塗得均勻是有點困難,要仔細的塗抹,不然會有一達達

(3) 雖能修飾膚色,但基本上沒有什麼遮瑕力,如臉上多瑕疵就完全遮不住!

 


Neutrogena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eutrogen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