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chingwy 發表於 2012-05-09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BB Cream好早一推出我已經急不及待去試用它!

因為它全名為(Blemish Balm Cream),大家都說它對暗瘡皮膚很有效,更可以改善膚質!
原本用作醫學用途,特別設計給受傷肌膚,例如在鐳射治療後的脆弱肌膚使用。而現時市面上買到的 BB Cream,已非原有的醫學用途,保留了敏感肌膚適用的配方,並改良成為女士們愛用的「護膚」、「化妝」二合一的化妝法寶。
 
以往BB CREAM給我的感覺都係灰白的,厚身的,畢竟當時都是新產品。
所以不知何時我已經停用了BB CREAM,可能它沒有所謂改善暗瘡的功效吧∼
所以之後改用了有修飾效果的makeup base。
但經過多年來的研究,BB CREAM已經變得越來越多功效,一枝就能夠滿足多方面的需求。
保濕,美白,遮瑕,防曬,你都要什麼都做得到∼
 
今次有幸試用 QOOZA x 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BB Cream UV,真的再次投入BB CREAM懷抱中∼
Fine Fairness BB Cream UV SPF19 PA+++ 細白煥采BB霜UV
出產地:韓國
價錢:$149。9 有30ML。
首支集深層美白、保濕潤肌、瞬間修飾、防曬保護的多功能肌色乳霜。
 
防曬保護:具SPF19及PA+++防曬效能。
深層美白:蘊含活性美白精華Healthy White Complex TM,內含穩型維他命C及百合花精華,能深入肌膚底層,修復受損細胞,加速黑色素的剝落,淡化色素。
瞬間修飾:具獨特亮肌礦物配方,可瞬間修飾膚色不均及黯沉,即時透出自然亮白的完美光感。
保濕潤肌:且不含油份,完全輕透無負擔,全日保持清新舒爽,輕輕一抹,便能為肌膚帶來零負擔自然裸妝。
先試上手試其質地,如果大家都用過其他牌子的BB CREAM,
可以說這枝NEUTROGENA BB CREAM非常透薄的∼
只要輕輕一抹就推能完全推開!可以見到它的質地推開時十分輕盈幼滑。
上了BB CREAM的手感覺到很貼很貼,非常讚!
 
個人很喜歡它的泵壓式樽口設計,非常方便及衛生!個咀部很細, 按一下的份量剛剛好塗全面!!
 
它的香味更令人很精神,雖然大家都覺得香料對皮膚不好,但我買護膚品時都會不自覺地較喜歡選有香味的。
 
上了面的BB CREAM,有點白,不過整體很薄很貼,有明亮肌膚的功用,整個人看起來精神了∼
我選粉底也會選白一點的。夏天不想用上粉底,這枝BB CREAM就是一個好選擇∼
它可以均勻膚色,而且十分持久!!! 因為可以維持一整天,而且油分也減少了。
最喜愛它質地透薄~即使每隔兩三小時補一次都不會厚重!!
  • BB CREAM有點泛白情況,應該我的皮膚不夠白淨。不過我面是比頸部深色,所以白一點更MATCH。
  • SPF19 PA+++對於夏天來不太足夠,所以要上BB CREAM前塗多一層高度數的防曬∼
 
BB Cream 不是護膚品,當中加入了顏色,因此必須用卸妝產品徹底去除,否則可能會導致暗瘡和粉刺的形成。

thanks!!

contact me : [email protected]

blog links:

http://kellychingwy.theztyle.com
blog.she.com/kellychingwy
http://blogs.elle.com.hk/kellychingwy/
http://www.fnb.hk/blog/21630
http://kellychingwy.mysinablog.com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kellychingwy/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