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sa19 發表於 2012-02-06
用後感

最輕柔的潔力 - 水之魔力Bifesta水漾潔淨卸妝系列

化妝已經成為每日必需帶上的偽妝面具, 要讓一個30歲的女人看來不像30, 肌膚底子要打理好之餘, 也要有一個無暇妝容。所以每日結束的清潔環節必須十分重要。到底要用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水, 實在是一個要好好研究的問題。

卸妝油基本成分為礦物油、合成脂或植物油,適用任何膚質。這類產品除了可將化妝品溶解,還能深層清潔毛孔,適合卸濃妝, 可以快速把妝卸掉, 因為油的關係有機會做成容易阻塞毛孔。

卸妝乳:乳狀質地, 是容易塗抹的卸妝品, 適合中度化妝或者特殊情況臨時使用, 質地都比較輕薄, 有邊滋潤、邊卸妝的感覺。

卸妝水很溫和沒有酒精成份, 不易傷肌膚, 使用後較為清爽, 但卸妝功能沒有油的那麼強, 適合卸淡妝, 而且敏感肌膚也較可以接受

卸眼及唇妝產品:由於眼周皮膚比較特殊, 而且非常脆弱, 需要用專門的眼唇卸妝產品。

之前已經曾試用Mandom公司其下的Bifesta全效保濕卸妝液 (回顧請按我), 或者Bifesta大家都還有點陌生, 不過Lucido-L & Barrier Repair Mask都是它家的品牌哦。

 

這次試用了水之魔力 - Bifesta水漾潔淨卸妝系列, 包括:

1) 速效卸妝潔膚水(清爽)

2) 全效保濕卸妝液

3) 高效眼部卸妝液

首先要給一個讚是價錢, 實在太抵了, 1 & 2$59一支, 3的眼唇妝卸妝液也不過$48, 3支加起來才$166, 而且可以根據用途需要購至12, 即一百元左右就可以卸妝, 而且非常大支, 比起買一支紅水或Fancl卸妝油更便宜!

當然價錢再抵也要看功效, 它們絕不讓你失望, 以卸妝水的能力可以媲美紅水。

 

*** 這一次的測試方式都是先把卸妝水敷在妝物上1分鐘, 然後看效果。然後再以抺的方式看最終效果。

 

高效眼部卸妝液是半油半水的雙層卸妝, 而且有溫和的護睫配方, 而且蘊含維他命BE呵護睫毛, 同時間為眼周肌膚保濕。

我曾經試過使用卸妝油不慎跑進眼睛, 沖洗後眼睛變得紅紅的, 要過一個多小時才變好。

使用前要shake把水及油的部份混合。

 這個用的水質眼線液及Gel狀眼線膏, 以敷的方式6成已經卸掉, 再輕輕一抺已經可以完全卸掉。

 

速效卸妝潔膚水含細緻毛孔成份和綠茶萃取物, 能有效收緊毛孔。並且含有保濕潔淨因子能溫和及迅速地使毛孔深處的化妝品浮出表面容易潔淨。

有吸著性透明質酸及化妝水成分, 潔膚後滋潤肌膚, 能為肌膚鎖水保濕不會引致繃緊不適。

這個用的眼部明亮筆及眼影作測試, 以敷的方式8成已經卸掉, 再輕輕一抺已經可以完全卸掉。

而且這個用後比全效保濕卸妝液更為清爽。

 除了作卸妝測試, 這個卸妝水我也作HITACHI離子導出毛孔清潔美容儀的深層清潔測試, 效果不用多說, 看顏色就知道了。那個我是卸了妝再用了Cleansing Cream後再做導出清潔的, 把底層污垢通通導出來了。

 

全效保濕卸妝液含吸著性透明質酸, 鎖水保濕, 用後肌膚水潤柔嫩。並且含有睫毛液溶解成分 (油性), 更為全面一take卸除防水眼妝及全面妝容。這個卸妝液較為杰身為Liquid狀。

這個用的眼部明亮筆及眼影作測試, 以敷的方式8成已經卸掉, 再輕輕一抺已經可以完全卸掉。不過Mascara是不行, 還要靠高效眼部卸妝液, 而且我覺得比較起這個和速效卸妝潔膚水, 這個會有一點黏稠感, 不過不是嚴重。

試用過後, 我會見議大家購買速效卸妝潔膚水及高效眼部卸妝液, 這個組合潔力好, 又夠清爽。

 

而且所有的Bifesta卸妝產品不含香料, 無人造色素, 無酒精, 無防腐劑, 還通過皮膚過敏測試, 敏感肌和眼部肌膚都可以使用, 即使卸妝產品跑進眼睛也不會太過刺激, 傷及眼睛。

 

香港沒有Mandom的專屬網站, 大家可以參考台灣的

http://www.mandom-beauty.com.tw/